能量传递|你好,正版!我为设计正能量代言

icon 2014-12-19 14:01:11
icon 0

摘要:如果你也曾经有过被盗版和作品被侵权的困扰,如果你也以抄袭为耻,那么,请跟我们一起喊出:你好,正版!我为设计正能量代言!

能量传递|你好,正版!我为设计正能量代言

    你是否经历过倾注了心血的设计被人抄袭的愤怒?你是否面对被抄袭也一样的无奈无助?你是否也已经对抄袭、山寨熟视无睹?你是否还在对抄袭行为保持沉默?

    这是一个充满了创意的行业,这也是一个被人称为抄袭泛滥的行业,抄国外设计,抄国内名师设计,同行间互相抄……似乎“抄袭”已成设计行业默许的“潜规则”。

    新浪家居联合邱德光设计事务所及众多设计界大咖向设计圈发出号召:支持正版,抄袭、盗版、山寨可耻,传递设计正能量。尊重设计价值,从设计圈自律开始,从设计圈支持正版开始!

    如果你也曾经有过被盗版和作品被侵权的困扰,如果你也以抄袭为耻,那么,请跟我们一起喊出:你好,正版!我为设计正能量代言!

  
    发起机构:

    新浪家居  

  邱德光设计事务所

  参与方式:

    1、朋友圈发布文字【支持新浪家居#你好,正版!我为设计正能量代言#】,然后在A4纸上写上【你好,正版!我为设计正能量代言】,拍成照片配前面的文字发朋友圈

    2、点名微信好友参与活动

    3、关注“乐居设计师俱乐部” 微信公众号,截图朋友圈内容发送给“乐居设计师俱乐部”

    4、选取20位送出由邱德光先生为这20位倡议传递者私人签名的2015年新书《邱德光的新装饰主义+》。

  时间:

    12月19日—12月31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