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淳:未来两年是行业变革的分水岭

icon 2015-11-06 14:56:08
icon 0

摘要:11月3日,“中意设计交流·绽放一带一路”IMOLA千人米兰世博之行全国收官活动在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孟昊天先生、文化参赞史芬娜女士,筑巢投资集团董事高胜利、吴海刚先生、筑巢投资集团遨想筑巢国...

  11月3日,“中意设计交流·绽放一带一路”IMOLA千人米兰世博之行全国收官活动在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孟昊天先生、文化参赞史芬娜女士,筑巢投资集团董事高胜利、吴海刚先生、筑巢投资集团遨想筑巢国际文化传播总经理王玚女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前院长郑曙旸教授、北京清尚环艺建筑设计院副总裁李怀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助理、《装饰》杂志主编方晓风等专家学者以及北京地区的近300名设计师代表。

  在这次活动上,新浪家居采访了尚层装饰北京(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郭淳。

郭淳:未来两年是行业变革的分水岭

  记者:我们知道郭总也参与到千人设计师米兰之行,您对于这次的行程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郭淳:这次活动其实尚层也是非常感谢imola对这个活动的组织和支持,我们一直关注在别墅领域和设计提升的角度,这次公司也是派了几十人的团队分不同批次去参与世博会,最大的感受就是这次活动不单是一个去观、玩,有更多需要回来沉淀和提升的,包括我们这次的活动,也对整个历届不同的专家对中国的设计如何发展有这样的一次分享。这是一个特别好的事情。可能去商业化的东西很多,真正的是为了行业或者为了我们整个设计领域的提升做工作。所以这一点是我们特别愿意支持的,今天也是我们有好多的同事放下工作来这里学习交流,也是希望能够有所收获,也给予活动的支持。

  记者:也看的出来您对这个设计活动的重视,今年也快到年尾了,今年的别墅设计这块,私宅设计的市场怎么样,明年市场您又如何看?

  郭淳:对于整个别墅领域的市场,其实现在看,应该说今年,包括未来的一到两年,可能都是行业的变革的分水岭,有大量的优秀的企业和优秀的行业,包括资本进入到别墅装修或者家装的领域,都是希望在这个产业里面带来提升和改变,给客户更大的便利,能够让行业有更好的发展。所以应该说,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应该是一个提升和改变的阶段,从市场角度,目前的存量市场还是有很大的需求,无论是高中低端,但是在更未来的时候,可能从整个住宅产业的结构上,还会有更新的变化,从上游产业的变化。

  对于高端领域而言,很重要的一点,在整个服务流程,设计的深度,包括项目管理的水平,都亟待提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