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在穗圆满举行

icon 2016-03-01 18:31:12
icon 0

摘要:由广东省工业工会、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展览展示专业委员会、广州美术学院协办,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展示设计专业委员会、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暨2015广东省岭南杯装饰工程应用技能大赛...

  由广东省工业工会、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展览展示专业委员会、广州美术学院协办,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展示设计专业委员会、广州交易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暨2015广东省岭南杯装饰工程应用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B馆B区8号会议厅举行。来自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工业工会、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各商/协会、中国八大美术学院等政府部门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共600多人参加了盛会。活动汇集了在全国最具有影响力的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以及展陈领域的专家与来自全省23所高等院校和全省展示展览公司的参赛者济济一堂,星光熠熠、精英云集。

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在穗圆满举行

  音响、灯光、LED大屏幕!全新的视听冲击感受给现场与会者留下深刻印象,下午14:00分,在往届回顾视频播放和来自清华大学洪兴宇教授等多位全国著名专家的祝贺视频结束后,裸眼3D技术呈现的倒计时方式让全场惊叹不已并由此拉开了活动序幕,广东省展示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邱巍担任主持人,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吴卫光教授、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广交会广告公司总经理朱立、广东设计师联盟主席吴蒙友分别致欢迎辞。

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在穗圆满举行邱巍

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在穗圆满举行吴卫光

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在穗圆满举行袁再青

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在穗圆满举行朱立

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在穗圆满举行吴蒙友

  “2015中国首届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再次邀请了中央美术学院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王铁教授、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陈丹教授、围绕本次论坛主题“汇聚艺术科技、共创自然天地”做专题精彩演讲。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原上海龙华烈士博物馆副馆长俞乐滨、广州励丰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代旭以及阿克索健康基金副主席孙海洪就“艺术与科技”阐述在各自领域的观点,全方位诠释了艺术与科技对未来设计的影响和发展趋势。专家们精彩、诙谐的演讲打动了与会者,六百多人的会场掌声雷动。

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在穗圆满举行王铁

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在穗圆满举行陈丹

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在穗圆满举行俞乐滨

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在穗圆满举行代旭

  特设的专家圆桌对话环节,中央美术学院王铁教授、华南农业大学何新闻教授、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姚美康教授、广交会广告公司总经理朱立以及两家来自研发生态环保材料的企业专家共同对话如何“共创自然天地”。

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在穗圆满举行

  论坛尾声,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展示设计专业委员会为长期支持与合作的广东省会展组展企业协会、广东标识行业协会、东和会展企业联盟等九个协会、社团组织分授“战略联盟”的牌匾,从而拉开了跨行业产业合作的新模式。

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在穗圆满举行

  下午17:45分,论坛结束后“2015广东省‘岭南杯’装饰工程应用技能大赛”颁奖典礼随即开始。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陆旭致欢迎词、大赛总裁判长郑念军教授宣读大赛评审工作总结,据悉,本次大赛涵盖省内外展示设计企业、装饰工程企业、景观环境艺术设计企业。吸引了大批专业人士、相关专业院校师生参赛,广东省工业工会主席副主席傅培德宣读授予职业组一等奖第一名获得者黄治奇“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的文件决定,另:职业组一等奖前五名获得者授予“广东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的称号。

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在穗圆满举行郑念军

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在穗圆满举行黄治奇(右)

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在穗圆满举行

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在穗圆满举行

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在穗圆满举行

  19:00,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留念。至此“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暨2015广东省‘岭南杯’装饰工程应用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第二届中国艺术与科技高峰论坛在穗圆满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