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拉仿古砖设计师沙龙活动重庆站完美收官!

icon 2017-05-25 17:44:10
icon 0

摘要:5月23日,由新浪家居与CIID主办,劳拉仿古砖联合主办的“Design调·生活”设计沙龙年度首场活动,落地重庆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

  5月23日,由新浪家居与CIID主办,劳拉仿古砖联合主办的“Design调·生活”设计沙龙年度首场活动,落地重庆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CIID重庆专委会会长&可是机构董事、设计总监孔翔老师&CIID重庆专委会副会长&重庆年代营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赖旭东老师,受邀与现场一百多位设计师分享他们的设计理念。

“Design调·生活”设计沙龙重庆站“Design调·生活”设计沙龙重庆站

  据悉,“Design调·生活”是2017年劳拉仿古砖设计师沙龙系列活动的主题,强调“回归”“艺术”“生活”“灰调”的主张,为用户带来更专业的仿古砖解决方案。至于主题与品牌的内涵,圣德保销售总经理严伟才先生为大家分享了劳拉仿古砖品牌故事与产品基因 ,在新的消费趋势下果敢变革,产品定位年轻主流消费人群,剖析了当下几种主流的设计风潮,劳拉顺势而为,前瞻性的推出一系列黑白灰中性色产品及陶瓷大板,为设计师提供了更好的原创素材,劳拉倡导有品位的人居空间,劳拉与设计师的首度携手必将创造更大的设计价值。

圣德保销售总经理 严伟才圣德保销售总经理 严伟才

  《为自己设计》,赖旭东老师认为大部分的设计不能被称为作品,只能叫案例,因为设计师不是遵从自己内心设计,更多时候按照业主的要求去设计的,不是全凭自己的理念。生活阅历和兴趣是设计师不该丢失的东西,作品中的细节往往是通过自己的兴趣点散发出来的,点缀出整个作品的色彩。

  赖老师在设计作品喜欢导入自己设计理念,形成一种生动化符号,赖老师更分享了如何体现作品中的细节和融入自己的风格,比方说一个灯具是造型是固定的,但通过不同的组合方式,便能成为自己的设计。

分享主题《为自己设计》演讲的赖旭东分享主题《为自己设计》演讲的赖旭东

赖老师作品——见涨老火锅赖老师作品——见涨老火锅

  《不为自己设计》,重庆另一位元老级打的设计师——孔翔老师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观点。相比《为自己设计》,孔老师的演讲就更像一本设计教科书,从接到需求到成品出炉的过程为现场设计师一一剖析。孔老师认为:设计不应该是为自己而设计,更多需要考虑项目人与人的关系,人与物的关系,每个设计项目都有逻辑性存在,以“使用者需求”为基点,建立空间的使用逻辑,铺陈设计路径。

分享主题《不为自己设计》演讲的孔翔分享主题《不为自己设计》演讲的孔翔

孔老师作品——猪八戒网大楼孔老师作品——猪八戒网大楼

  为了给到场设计师更多与大师零距离交流的机会,现场从“是否为自己设计”、“设计与趋势”等多个维度展开了对话讨论互动环节,赖旭东老师与孔翔老师以其自身的心路历程展开叙述,现场引发了众多设计师共鸣。

现场互动提问环节现场互动提问环节

  本次活动劳拉不仅为设计师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还设置数项大奖现场抽取。奖品分别是名牌香水;菲律宾6天5晚豪华自由行一份和由重庆唯一根书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刘建麟老师,耗时二年创作的根雕书法作品

获奖设计师合影获奖设计师合影


劳拉仿古砖,格调艺术追求

  设计不仅仅是一门学问,更是一种创造的艺术,好的艺术设计作品往往汇集潮流风尚与经典先锋元素,劳拉每一款产品看似简单的几何造型,几何的简单排列、对比、交错,给人简练的视觉印象,同时MAX PLUS薄板以其900X45000px、600X30000px规格、惊人的韧度引起了到场设计师朋友的强烈关注,造型多变的产品切割展示也成为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劳拉仿古砖现场展示劳拉仿古砖现场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