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约瑟、崔华峰亮相梦想设计家分享会献干货,欧派杯全国百强设计师见证荣耀

icon 2017-05-25 20:33:30
icon 0

摘要:5月23日、5月24日,欧派总部展厅迎来了来自全国五湖四海将近400名优秀设计师,他们在这里,领略欧派橱柜+五大系统的功能之美,聆听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的名师演讲,见证欧派杯厨房空间百强设计师大奖的荣誉时刻...

  5月23日、5月24日,欧派总部展厅迎来了来自全国五湖四海将近400名优秀设计师,他们在这里,领略欧派橱柜+五大系统的功能之美,聆听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的名师演讲,见证欧派杯厨房空间百强设计师大奖的荣誉时刻。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现场

  欧派橱柜市场部经理林海鹰,新浪家居华南总监张泽葵,欧派橱柜主动营销部经理夏观信,橱柜培训部经理李雪颜以及欧派橱柜营销线的各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还特邀重磅嘉宾香港洪约瑟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及设计总监洪约瑟和崔华峰工作室创始人、广州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崔华峰两位设计名师分别于5月23日和5月24日进行主题演讲及经验分享,纯纯的干货,在场设计师们表示很满足。

   

  嘉宾合照

  嘉宾合照

  欧派领导致辞

  活动伊始,欧派橱柜市场部经理林海鹰代表主办单位对各位远道而来的设计师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与热烈的欢迎。他分享了欧派橱柜的辉煌历程,从1994年开始,将欧洲整体厨房理念引入国内,开创中国现代橱柜产业先河,从一颗初心的种子成长为今天中国的家居航母,全面驱动高端橱柜的发展。23年来一路高歌猛进,创造无数令人惊叹的商业神话!重磅推出橱柜+五大系统,让国人的厨房梦想变成梦想厨房,作为中国整体厨房创造者,欧派致力研发与设计最适合中国人的好厨房,其五好标准,将再一次引领生活品质潮流。而梦想厨房的实现,除了有欧派好的产品,还需要各位设计师朋友们的精心规划设计,最终实现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厨房。

  欧派橱柜市场部经理林海鹰致辞

  欧派橱柜+五大系统介绍

  除了现场参观欧派橱柜产品,主办方还特意请来培训部唐伟老师为大家讲解欧派“橱柜+”五大系统,让大家更深入了解了欧派“橱柜+”五大系统的功能。据悉,欧派“橱柜+”五大系统是一对一由欧派橱柜生活管家根据业主的家庭人口,住宅面积,烹饪习惯等,免费为主妇们设计一个动线布局合理的厨房,不但满足洗、切、炒、存的合理流线,非凡能力打造超大储物空间、从准备、烹饪到品尝、储存、回收食物,整个过程充满乐趣;炊具、餐具在你需要的时候会自动现身;而且油烟、污渍容易清洗;配备的现代化电器与厨房整体化设计,装修风格美学一致,高配全能一步到位,大幅提升烹饪效率和生活质量。

  欧派橱柜培训部唐伟介绍橱柜+五大系统

  “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颁奖典礼

  欧派,不仅是一个提供橱柜产品的企业,更是一个致力为用户提供有爱之家方案的解决者。欧派也一直重视与设计师的合作,联手提升中国家庭的家居体验。厨房是家居装修中最复杂繁琐的一部分,它的设计也关系着整个家庭的健康与安全问题。为了表彰行业优秀室内设计师,挖掘好的设计作品,欧派橱柜联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新浪家居,发起“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大赛,旨在推动中国设计行业创新,同时让更多普通消费者感受到设计的力量。现场颁发了“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大奖,对优秀设计师的付出给予肯定。

  “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颁奖典礼(5月23日)

  “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颁奖典礼(5月24日)

  名师分享

  在万众期待中,香港洪约瑟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及设计总监洪约瑟和崔华峰工作室创始人、广州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崔华峰隆重登场,分享了他们的精辟设计理念。

  洪约瑟:设计需注重功能

  香港洪约瑟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及设计总监洪约瑟做主题演讲

  洪约瑟老师跟在场设计师朋友们分享了他的擅长领域——室内灯光设计。洪老师说:“我设计都很朴素,不需要造价很高的材料,通过色彩与灯源的运用,就能营造出有质感的空间。在运用灯光时,要切记灯光要有照射目标,没有目标,灯光是出不来效果的。设计不能一味追求美,功能才是最重要的。”洪老师现场还分享了十个灯光设计的案例,精彩至极。

  崔华峰:设计三板斧——技术、生活、文化

  崔华峰工作室创始人、广州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崔华峰做主题演讲

  崔华峰老师用他幽默的演讲,获得了在场设计师的阵阵掌声。他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观点:“文化,就是我们自己最熟悉的事物,懂生活就是懂文化。因此我们做设计,就是要根据业主的生活习惯、审美、价值观来设计,实用好用的设计优于好看的设计。”同时崔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对2016年火辣辣的民宿的看法,从欧洲的民宿考擦之旅回来后,称自己想“白”了,认为白色是最好的“风格”条件,白色适用于几乎所有的“风格”。

  继5月17日、5月18日的第一二场分享会后,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暨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大赛,第三四场于5月23日、5月24日圆满结束,接下来,请继续关注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暨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大赛,欧派橱柜、中装协、新浪家居,将携手为设计行业带来更多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