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杭州品牌服务商廖绍塔:不断创新,为设计师输送更多好材料

icon 2017-08-21 18:28:08
icon 0

摘要:杭州本身就是品质之城,一切都围绕着创新,只有好的作品才可以引领这个市场。我们也不断地创新,给原创推送一些更好的素材,让设计师的作品更好的呈现。

  由新浪家居与简一大理石瓷砖联合推出的“环球酒店设计之旅”第14站于8月16日落地杭州西子湖畔,相约Wilson Associates 上海办公室设计负责人Dylan Wills 、著名台湾花艺师凌宗湧、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陈耀光一起探讨“设计的重塑与表达”。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简一杭州品牌服务商廖绍塔,以下是采访实录。

采访对象:简一杭州品牌服务商廖绍塔

  新浪家居:环球酒店设计之旅活动再次选择在杭州举办,您认为杭州是一座怎样的城市,杭州的设计圈发展状况如何?

  廖绍塔:杭州现在是全国各地乃至世界的设计精英的聚集地。选择这里是最有推广意义价值的。活动把好的设计理念带到中国来,带到杭州来,我们作为一个品牌的能够跟更多的设计师进行深入交流。杭州设计圈还是有很大的潜力的,从以前的一些抄袭,到现在大家更多的追求原创和自然,相信未来杭州的室内设计发展还是很有前景的。


  新浪家居:设计就像一场自然的新陈代谢,需要更多创新与蜕变才能带来新的血液,您认为杭州是否能引领设计的创新?

  廖绍塔:这个肯定是会。以前可能在深圳、上海会汇聚比较多设计精英。华东这块杭州是蛮有代表性的,杭州本身就是品质之城,一切都围绕着创新,只有好的作品才可以引领这个市场。我们也不断地创新,给原创推送一些更好的素材,让设计师的作品更好的呈现。


  新浪家居:设计的重塑与表达,离不开建筑材料这一基础的元素,简一在产品研发上有什么创新性的举措?

  廖绍塔:简一一直定位很精细很精准,就是只做大理石瓷砖,只做高端的材料供应商。一片瓷砖,一个创新,现在已经有九次的创新,今年推出第九代新品,所谓一片瓷砖九代技术,简一的创始人李志林先生本身就是产品技术专业人才。


  新浪家居:作为创造大理石瓷砖品类的革命性品牌,您对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发展有什么样的期望呢?

  廖绍塔:我是比较看好的,也是选择做简一的初衷。大理石是大家所认同的一个高端产品,是几千年的历史沉淀,一两千年以前的教堂都是用大理石做的,说明大理石是大家认同的高端装饰建筑材料。大理石越采越少,资源稀缺,会有一个尽头,简一大理石瓷砖弥补了这些缺憾,既不开采,也不破坏自然生态,又能够满足高端装修产品的需求,简一大理石瓷砖必定会成为一个高档装修的领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