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展览|艺术家李守白和学生-克勒猫的忆想世界来了

icon 2021-05-25 05:40:49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23日,一场以“克勒猫的忆想世界”为主题的趣味互动艺术展在黄浦区泰康路田子坊210弄4号「守白艺术·上海客厅」隆重开启



2020年6月23日,一场以“克勒猫的忆想世界”为主题的趣味互动艺术展在黄浦区泰康路田子坊210弄4号「守白艺术·上海客厅」隆重开启,本次展览由上海守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忆想天(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发起主办,策展人李诗忆毕业于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博物馆、画廊与当代文化研究专业硕士,上海市委宣传部30位青年艺术家培养计划之一, 90后非遗海派剪纸传承人、艺术展览策划人,“忆想天开”品牌创始人。这次展览也是今年疫以来知名海派艺术家李守白和其5位学生们首次联合共展。

此次展览中,艺术家们别开生面地将描绘主体定在现代人普遍喜欢和共赏的,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喵星人,通过对猫咪家族进行拟人化的生活内容为创作主题,把生活在魔都上海石库门建筑中的“克勒猫”、“大小姐猫”、“贵妇猫”等可甜可盐,可文可武的一面进行刻画,在他们的艺术作品中,喵星人们既耍得住朋克摇滚,又玩得了国风潮流,想先睹为快艺术展的内幕亮点吗?赶紧来田子坊的守白艺术·上海客厅一起观展吧。


亮点一:与喵爸爸的零距离接触



进门入口处印入眼帘的就是以小猫抓鱼为主题的创意马赛克地砖,生动有趣,推开守白艺术上海客厅之门,店内“代言猫”——克勒猫似乎正在对大家打招呼,右手勾斯迪克,左手托着咖啡杯,带着绅士礼帽,眼神俏皮灵动,活脱脱的绅士克勒猫在门口迎接大家。旁边的三维创意打卡墙,也是本场展览的重要亮点之一,里面站着一位叉着腰,喝着咖啡的海派艺术家李守白自画的克勒猫形象,观者可以跟这位喵爸爸进行零距离留影打卡互动哦。



亮点二:巨型猫爬架



“小姐姐,我能做你的猫咪吗?”看似软萌的喵星人们,在俊俏的外表下不仅具有有趣的灵魂更要有敏捷的身手,才能争取到属于自己的一块领地,这里还有丰富的展览作品猫咪周边可供挑选。



亮点三 :跟潮咖想喵“别苗头”



忆想喵是忆想天开的主咖,她可是思想前卫国际化,热爱上海文化,同时也爱自拍的潮咖喵。作为喵爸爸心爱的女儿,也是此次展览策展人,【忆想天开】创始人Lucy的形象,她也正代表了时下年轻人的态度,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文化taste,过好自己的精彩生活。


亮点四:大神与萌新的有趣结合



此次展览不仅呈现上海不同时期文化内涵,更是大神艺术家与萌新学生们创作的全面结合。众所周知,一向以经典海派文化为创作源泉的石库门先生李守白,竟然能将摇身一变将自己经典IP中的主人公都变成了喵星人,在他30多幅作品中,猫咪成为了海派文化的穿越者,演绎不同的生活方式。同时此次展览还有其5位学生充满年轻时尚的喵,如Q版喵、上海话喵、极简喵、现代喵等十多幅俏皮可爱“喵星人”,更有霓虹墙,喵星顶、喵地砖、时尚猫BOX展架等,无处不在的喵星人让你不停的享受观展过程,只要你的手机容量够大,一定让你成为今夏朋友圈最靓最艺术的“铲屎官”。


亮点五 :AR寻喵记



在观展的同时,扫码关注忆想天公众号,根据菜单页面提示进入“忆想世界寻喵记”,找到指定20只喵中的任意5只,就算闯关成功,可前往吧台领取李老师签名的明信片一张和一张八折的电子抵用券,仅有66个中奖名额,手速要快哦。

当 “克勒猫的忆想世界”来到了“上海客厅”,这个夏天期待铲屎官们的光临,一起来喵星人的世界打卡吧!


漫游喵星球 做寻喵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YuQiang&Partners | 国菱集团办公室:直线,曲线,游走,交互DPD年度力作 / 北京3AM·S艺术沙龙,时光之美,不止一刻BDG architecture + design全球业务持续扩张 Robert Price为亚太区首席负责人Yan Design大研设计 |春之舞曲——南京中海方山项目样板房“设计上海”2021 TALENTS:让设计成长!OFT设计丨马来西亚悬浮城市 英皇首家海外影院曝光畅享智能家居生活方式“设计上海”2021智能家居设计品牌巡礼惊艳时光的点睛配饰设计“设计上海”配饰设计馆展商阵容揭晓百年岭南老宅的“新生” PARK by Balabala佛山岭南天地空间张敏:因为爱,初心不变自地自建梦想住宅 充满生活感的几何H宅《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首席专家评审团第二弹重磅揭晓!厨房装修9个细节你要知道,不要被坑了都不知道!快讯丨远大洁净空气胡杰荣获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梦百合半年报:营收24.16亿元,增长52.89%快讯 | 宜华生活因买卖合同纠纷被起诉,今年司法风险案件53起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助力高质生活一迹·设计周军再次荣获精品家居大奖-殊荣中国BEST100最佳设计师殊荣一人打鼾家人受罪?海尔空气网睡眠健康生态联盟上新止鼾枕德国奢华电视品牌美兹黑标雕塑系列产品全球首发博西家电“晶御”全新亮相,打造数字化家居生活创新体验滤净铅华,极致温护丨COLMO V7 Pro净水机,探寻美与净的理享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