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G architecture + design全球业务持续扩张 Robert Pric...

icon 2021-05-21 14:58:19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12日,上海 – BDG architecture + design(BDG)上海事务所正式成立。

2021年5月12日,上海 –  BDG  architecture + design(BDG)上海事务所正式成立,并宣布任命Robert Price 为亚太区首席负责人(Studio Head, Asia Pacific),领带团队开展中国及亚太区业务,发掘更多项目机会。

Robert来自美国(芝加哥),曾先后担任Hassell、仲量联行(JLL)及Gensler中国区负责人,十余年的中国工作经历让他对亚太市场的快速发展及不断变化的需求有着透彻了解。

Robert富有创造力,对建筑设计有着独到的思考和见解,主张专业知识与公共政策、历史人文相结合,以一体化视角来考虑设计方式和城市规划。“人类的活动场所,不仅是物理上的几何空间,也是精神上的生活空间,因此,对于一个成功的设计而言,除了单纯地追求美感之外,了解使用者的历史和文化背景也是至关重要的。”Robert说道,“理解‘场所’的定义是打造合适的设计不可或缺的要素,场所并非只是一个简单的地理概念,更是决定了设计的方向、角度和前景。”

目前,Robert是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旗下Chicago Public Media( www.wbez.org )艺术、建筑及全球城市频道的嘉宾。同时,他还是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公益媒体社交企业Worldview Solutions, Inc.(WVS)的首席战略官兼董事会成员。Robert近期参与领导的重点项目包括:全球某知名运动品牌的工业园区、上海吉宝静安中心及上海中心大厦。

Robert在具有国际视野的同时,也具备对本土市场的敏锐洞察,同时他还拥有建筑及室内设计双专业背景,而BDG将致力为中国及全球商业客户提供稳健并富有创意的办公示范空间,双方需求不谋而合。

2021年BDG全球业务持续增长,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超过25个重要项目。为进一步拓展拉丁美洲及亚太区业务,BDG设立圣保罗及上海事务所,以更好地支持包括悉尼、布里斯班、圣保罗及墨西哥等地的项目。而2019年5月正式成立的纽约事务所规模也在不断扩大,在北美开展的一系列重大项目如底特律、旧金山和多伦多WPP项目也为其赢得了良好的业内口碑。

BDG全球首席执行官Gill Parker先生表示:“受疫情影响,人们的组织行为都随之发生变化,工作场所在社会中发挥的作用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此期间BDG全球影响力的提升再次验证了对数字化工作环境解决方案的需求也推动着这些雄心勃勃的企业向前发展。人、场所、目的是我们所有项目的核心所在。以人为本,改善个人及机构的办公空间,创造积极支持和鼓励团队协作及独立思考的环境,始终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