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eco design新作:After Seven 酒餐吧

icon 2017-09-04 12:22:00
icon 0

摘要:身处魔都,旋流节奏,繁忙工作。你需要在个静缓、舒适而又有优雅品质的格调空间里,放松你的身心。

  身处魔都,旋流节奏,繁忙工作。你需要在个静缓、舒适而又有优雅品质的格调空间里,放松你的身心。

1

  YDecodesign摒弃过度的装饰用玫瑰金属做曲线吧台和主台背景,延伸至空间的顶部,酒瓶型灯饰突出了餐厅的定位小酌会友,不同宽度的中灰色度吸音墙面用材完全符合声学原理设计,让耳朵享受聊天与美乐的交替融合。

1

  餐厅的灯光非常重要,不光是影响食物的光视感更是心理感受的营造。长条桌椅一直非常的受欢迎,侧边连坐不仅是增加包合感,还可以做为主座领桌,复古墨绿皮质椅与金属包脚让空间的细节更加精致优雅。

1

  进门入目五米长的定制酒柜和楼上的包厢处奥地利Riedel专展,入口的围合与私密感挑中空往上的探索留给人与人之间更多的互动与期待。

1

  所有的布局和设计规划都经过细心的思考,只是为了让你在完整而又不刻意的空间里享受愉悦与放松。

1

  项目名称:After Seven 酒餐吧

  roject name:After Seven

  项目地点:上海  项目性质:餐饮空间

  ShangHai China  type: Restaurant

  设计公司:Ydeco design 艺狄克空间视觉设计

  主设计师:时海燕Sabrina.SHI  设计团队: Henry.Wu李磊

  designer : Sabrina  design team: Henry  LiLei

  摄        影:张大齐

  hotographer: Zhang Da Qi

  服务内容:空间设计,软装设计,产品设计

  ace design, decortion design productdesign

  主要用材:吸音棉,玫瑰金不锈钢,金属喷漆,亚克力

1

1

1

1

2

2

2

  Sabrina.Shi  时海燕

  拥有十年以上大型建筑室内设计项目的管理经验;拥有丰富的关于零售和餐饮连锁等行业商业空间项目运作经验;负责中国区业务发展和室内设计标准操作流程的日常监管以便项目持续保持高标准运作;与此同时,室内软装设计公开课也已经在线开放。个人独特的思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有助于建立室内设计和装修领域项目管控的未来发展方向。  

  艺狄克空间视觉设计 合伙人

  天寞软装创始人

  水晶石教育学院客座教授 

  中国室内设计联盟软装课程总策人

  东华大学环境艺术专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