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法国TRECA(崔佧),平衡每一个白天与黑夜

icon 2017-09-14 14:28:09
icon 0

摘要:9月13日,【遇见崔佧·赢在未来】法国TRECA(崔佧)携手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法国TRECA(崔佧)全球总裁弗拉迪米尔先生、法国TRECA(崔佧)大中华区董事长王炳坤先生、法国TRECA(崔佧...

在法语中,每一件物品都被冠以性别,床是男人,钥匙是女人,锁是女人……最近,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先生为法国TRECA(崔佧)床垫设计了两个系列的产品,优雅温柔的女性系列以及阳刚绅士的男性系列,在上海国际家具展,甚至家居圈和设计圈引起了一阵骚动。

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为法国TRECA(崔佧)床垫设计的系列作品

 

值此上海国际家具展,913日,【遇见崔佧·赢在未来】法国TRECA(崔佧)携手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法国TRECA(崔佧)全球总裁弗拉迪米尔先生、法国TRECA(崔佧)大中华区董事长王炳坤先生、法国TRECA(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女士、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首席创意总监莊超峰先生、一众设计界的精英以及梁志天先生的一群粉丝们,共同见证法国TRECA(崔佧)和梁志天先生的完美邂逅。活动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十分火爆,这就是属于法国TRECA(崔佧)以及梁志天的独特魅力。

签约仪式现场人头涌涌

 

法国TRECA(崔佧)床垫创始于1922年的法国卢瓦尔河谷,专注极致睡眠体验,它的设计师来自法国,来自意大利等地。在国际设计界,梁志天这三个字早已经是华人设计师的标志,他以现代风格见称,善于将饶富亚洲文化及艺术的元素融入其设计中。这一天,蜚声海内外的法国品牌TRECA(崔佧)与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在上海相遇,给予法国TRECA(崔佧)艺术睡眠理念更加完美的诠释,这是设计界的一场思想盛宴,也标志着法国TRECA(崔佧)大力拓展大中华市场的决心。

由左及右:莊超峰、梁志天、弗拉迪米尔、张艳梅接受记者采访

 

在下午的签约仪式上,梁志天分享了他与法国文化之间的缘分。在七八十年代,法国文化对中国乃至香港地区影响极深,他们看法国电影,读法国杂志,吃法国菜。从小受法国文化熏陶的梁志天也十分喜欢法国,从中学时候起就利用闲暇时间学习法语。梁志天最尊敬的一位建筑师就是法国的建筑大师,为了看他的作品,梁志天甚至只身远赴法国工作了两个月。投身工作后,梁志天主要工作项目都在亚洲、意大利以及德国,一直没有机会设计法国产品,与法国品牌合作也是他一直以来的念想。在梁志天看来,法国有着一种与生俱来的魅力,法语的文化也非常高雅,甚至连一件死物都被赋予了一个性别,犹如一个个纯洁的守护天使,环绕在法国人的日常生活中。在接到法国TRECA(崔佧)的邀请时,梁志天首先想到的就是法语文化中的性别关系,而法国TRECA(崔佧)讲述的正正是白天与黑夜之间的关系。于是梁志天决定为法国TRECA(崔佧)床垫设计了两个系列,男士及女士系列,把产品区分性别,这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

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先生致辞

 

随着掌声热烈响起,法国TRECA(崔佧)大中华区董事长王炳坤先生与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成功完成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将是双方未来强强联手的开端,法国TRECA(崔佧)近百年的艺术基因和梁志天先生独有的设计风格交融碰撞,必将为法国TRECA(崔佧)注入新的设计力量、融入无限可能性,也必定能为中国设计界与家居业带来巨大的推动和革新,启发中国设计师更多艺术灵感,引领家居设计新风向。

法国TRECA(崔佧)大中华区董事长王炳坤先生与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先生签署战略合作

 

法国TRECA(崔佧)拥有近百年的品牌历史,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高级时装定制的精湛工艺,一直致力于让消费者享受到超凡的睡眠。13日晚,法国TRECA(崔佧)再次携手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于上海淳大万丽酒店举办【遇见崔佧·设计未来】掌握家居动态-领略设计生活大型设计师交流会,一百多位设计界精英齐聚魔都,一场充满想象与智慧的设计界盛会拉开帷幕。

设计师晚宴现场

 

会上,法国TRECA(崔佧)全球总裁弗拉迪米尔先生介绍了法国TRECA(崔佧)的发展历程,并用六个关键词解释法国TRECA(崔佧)床垫:珍贵选材,细节,手工缝制,优雅,奢华外观,完美呈现。

法国TRECA(崔佧)全球总裁弗拉迪米尔先生致辞

 

法国TRECA(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女士致欢迎辞时表示,家居行业在不断进步,高端市场对美的追求也将越来越极致。法国TRECA(崔佧)将一直为白天与黑夜之间的平衡而努力,引领睡眠领域持续发展。

法国TRECA(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女士致辞

 

梁志天以几个与其它设计师合作的项目做引子,诠释了他的设计理念:设计无界限。梁志天认为,一个设计师不应只埋头工作,应该互相合作。与法国TRECA(崔佧)床垫的跨界合作,在梁志天看来是一种缘分。他希望把法国TRECA(崔佧)床垫带给更多的人,让更多人能体验到极致的睡眠质量。

在新浪家居全国总编戴蓓做主持,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法国TRECA(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女士、深蓝空间设计创始人深蓝女士、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首席创意总监莊超峰先生组成的高峰论坛上,梁志天分享了其早睡早起的生活作息。梁志天说,每天充足的睡眠是提高工作效率的保证,睡眠于他而言,是每一天精力充沛的根源。因而,他选择了法国TRECA(崔佧),也很荣幸法国TRECA(崔佧)选择了他。张艳梅女士、深蓝女士、莊超峰先生则从不同专业领域分享了他们对睡眠、卧室的见解。千言万语,都离不开一个主题:睡眠是每个人的加油站,拥有了优质的睡眠,才有精力面对未知的明天。

高峰论坛,由左及右:戴蓓、梁志天、张艳梅、深蓝、莊超峰

 

宇宙创造了白天与黑夜, 万事万物讲究的是一种平衡。如何掌握好生活与睡眠的平衡,是每一个忙碌的城市人一直在思考学习的问题。这正如法国TRECA(崔佧)床垫一直坚持的初衷:创造白天与黑夜的平衡,让人们获得极致舒适的睡眠体验。莫说白天不懂夜的黑,或许你只是还没遇见法国TRECA(崔佧)床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