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去哪儿 | 北京国际设计周DXD分会场喊你去打CALL!

icon 2017-09-21 19:49:31
icon 0

城外诚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

北京国际设计周期间展览不断 精彩无限

9月19日下午,2017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开幕式在城外诚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隆重开幕。

作为本年度设计周的分会场,DXD设计中心将举办各种展览和论坛,以及诸多你熟悉的设计师品牌。

很多人问,在哪里?

北京朝阳区成寿寺路308号城外诚家居广场欧美馆4层。

DXD | 设计展览


01

《最IN托斯卡纳DESIGN IN ITALY》

意大利经典家居回顾展

展览时间:2017年9月19日-2018年3月19日

《最IN托斯卡纳DESIGN IN ITALY》意大利近20年经典家居展。


展览向我们展示了近20年意大利家居设计对世界的影响力。展览意义在于彰显国际高端经典设计家具和国内原创设计师家具的风采,展示DXD设计中心对中西家居文化的包容性,同步传达DXD的国际视野和高度。

02

《设计的价值》

中国家居设计师品牌联盟展

展览时间:2017年9月19日-12月19日

《设计的价值》中国家居设计师品牌联盟展。DXD联手多少、先生活、自造社、木美、宸宸工作室、素元、如翌、毯言织造、木攻记等国内知名原创家居设计品牌,展览展示了中国家居设计的最新面貌与专有特色,从不同层面与视角努力探索家居审美与生活之道。

多 少

先生活

自造社 & 毯言织造联展

此图为自造社 & 毯言织造联展

木 美

宸宸工作室

素 元

ROOY 如 翌

木攻记

03

“东方之美 · 禅之所在”

——瑞璽品牌创始人隋欣带大家体验茶道,香道,古琴,书法等传统文化活动。

04

《专业设计》

30家国际级展厅专业设计概念联展


——DXD携手30家国际顶级设计品牌集体亮相。为业内想要找寻和体验新生活方式的买家和观众建立一个专业的、可信赖的交易平台。

05

《DXD Style》

快shan闪店小展


——以快shan的节奏方式展示时尚、前沿的设计产品,创意新鲜的家居实用品,给观展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DXD | 国际大师设计论坛


《设计与东方生活美学》

——韩国国民大学教授、东洋文化设计研究所所长 崔炅蘭

时间:2017年9月21日上午9:30-12:20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创意城市网络&全球设计中心发展研讨会》

——30位联合国创意城市代表及国内外媒体莅临参观并开展主题论坛活动

时间:2017年9月24日

《全球豪宅当代与未来定义》

——著名建筑设计师 拉斐尔·维诺里

时间:2017年9月25日上午9:30-12:00

《设计环保在欧洲》

——希腊COCO-MAT创始人 EVMORFIDIS PAVLOS

时间:2017年9月28日

城外诚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突显“设计+”的典型案例,是传统家居销售卖场向设计中心转型的力作,

借鉴际设计中心的完善系统,同时又融入与时俱进的功能、前瞻科技和设计跨界,

以引领中国年轻而又富于活力的设计业态升级。

这是DXD第一次加入到设计周的大家庭中,但不难看出,DXD将要呈现的是一场非常专业而高端的设计盛宴,

无论是设计界的朋友还是设计爱好者或普通公众,但凡来到DXD,一定会对设计有个新的认识和体会。

What’s more?DXD借鉴美国纽约和洛杉矶国际设计中心系统,因地制宜融入创新性功能与服务,

引领设计产业发展,效果怎样,请大家一起来发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