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美尚:跨界的碰撞,融合的温度——智能家居与别墅全案设计的融合之旅

icon 2017-09-27 15:41:15
icon 0

摘要:9月26日,“智能家居与别墅全案设计融合之旅”乐美尚专场设计总监风云趴在星河第三空间二楼隆重举行,乐美尚智能家居创始人邵帅先生、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叶晓冬女士、A963设计网(深圳站)副经理谭娟女士等重要领导出席,来自设计、家居、智...

9月26日,“智能家居与别墅全案设计融合之旅”乐美尚专场设计总监风云趴在星河第三空间二楼隆重举行,乐美尚智能家居创始人邵帅先生、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叶晓冬女士、A963设计网(深圳站)副经理谭娟女士等重要领导出席,来自设计、家居、智能科技等领域的行业精英和专家出席本次活动,智能家居与别墅全案设计的融合之旅就此开启。

    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智能家居呼声不断。「智能」经历了从无到有,从零散到聚集,从概念到落地的过程,消费者接触到的智能产品愈发丰富。站在空间架构、人性化舒适度的角度看室内设计,智能家居与室内设计慢慢开始联姻,智装融合时代正来临。

 深圳市室内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叶晓冬女士 致辞

深圳市室内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叶晓冬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智能家居与别墅全案设计融合之旅紧贴社会发展,在未来,别墅全案设计将会成为主流,别墅全案设计能让住户更省心,更系统的规划生活空间。别墅全案设计与智能家居的融合提升生活质量与生活体验感,这将是设计与智能跨界融合的成果。

 乐美尚智能家居创始人邵帅先生 分享案例

乐美尚智能家居创始人邵帅先生现场分享了《智能科技与室内设计融合之路》,他认为设计改变生活,科技提升品质,而品质的提升主要基于五点,分别是舒适、健康、美观、安全、便捷。相比以往智能家居繁复的操作模式,乐美尚智能家居将操作步骤集成并系统化,五大操作系统,只需一个操作平台(遮阳系统、环境控制系统、影院音乐系统、安防系统、灯光照明系统),作为智能科技与美好家居生活的连接者,乐美尚智能家居大大提升了用户生活品质。

深圳市御墅国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谢红伟先生 主题演讲

深圳市御墅国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谢红伟先生通过从业多年的经验,站在行业角度出发,为现场观众分享了别墅全案设计与智能家居融合的精髓,他认为,别墅全案设计与智能化的融合是技术和文化发展的必然产物,是消费者提高生活品质的理想选择,它将极大地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作为别墅全案设计师,需要具备一定的高度与宽度,要有生活品味、设计水平、掌控能力,创作灵感,别墅全案设计就是在有限的空间,做出无限的可能。此番言论一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左起:宋承城、木子仁、耿迎吉、柯志强、向宏、谢红伟、邵帅、胡军、梁桓彬、王同艳、李潇潇

智能家居离不开生活,生活则需要设计,最精彩的设计师尖峰对话环节,由深圳市御墅国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谢红伟先生担任主持嘉宾,主办方乐美尚智能家居创始人邵帅先生,深圳市永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向宏先生,深圳市胡军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胡军先生,HSD柯志强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柯志强先生,深圳市普罗吉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耿迎吉先生,深圳市梁桓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梁桓彬先生,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王同艳先生,木子仁室内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木子仁先生,深圳宋承城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宋承城先生,东易日盛深圳分公司宝安设计中心设计总监李潇潇先生共同呈现精彩对话。

各位大咖嘉宾通过思想和对话的碰撞,基本达成了“全案设计是趋势,设计师整合上下游资源,智能家居就由专业的智能家居人员来完成”的理念和共识。

谢红伟先生:别墅全案设计师要有整合资源的能力,整合包括景观园林、建筑设计、室内设计、软装陈设、智能化设计和更多第三方资源的能力,兼具格局的高度和宽度,打造自己的核心优势以及独特架构。

邵帅先生:智能化本身也是设计的一个部分和一大趋势。智能家居不是单纯卖材料和产品的厂商,而是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这与设计的意义无限趋同,旨在为客户提供一种美好的生活体验。

向宏先生:不管是设计还是智能家居,都要和生活深度融合,换言之,就是要做接地气的事儿!设计师对智能家居其实也是不专业的,所以需要专业的智能家居集成商来合作完成项目。

       柯志强先生:随着物质的发展,生活理念的变化,智能家居逐渐发展到很多细分项目,但是大众没有意识到更多的价值,需要有如乐美尚这样能提供全面产品和服务的智能家居集成商。

耿迎吉先生:高端家装,设计师必须要有整合智能家居及其他资源的能力,这是未来发展趋势,设计师要懂得更多,设计之路才能更加宽广。

木子仁先生:智能家居要普及到千家万户,而不只限于高端住宅。设计师要在自己的专业领域精益求精,同时要具备资源整合的能力,智能家居的事情就交给智能家居专业人员来完成。

宋承城先生:成熟的智能家居某种程度上和室内设计是相似的,它不仅仅具有各种实际的功能实现,同时配上精致美观的智能面板,让空间更为整洁大方。

胡军先生:智能家居公司对客户的生活理解有所欠缺,他们需要更好地理解设计师的设计,理解用户的需求。同时,室内设计师需要进步,需要提高掌控全局和协调各方资源的能力。

梁桓彬先生:智能家居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智能化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国家最新立法允许无人驾驶汽车上路,智能管家,人脸识别,融合语音和智慧学习能力的人工智能机器人等。

王同艳先生:智能家居在逐步发展完善,从初步的人工控制,到智能感应设计。全案设计时,设计师把智能家居纳入方案,初步介绍给业主,然后由专业的智能家居人员来对接跟进。

李潇潇先生:室内设计师对智能家居往往也不专业。在和一个法国公司合作之后,重新认识了全案设计,设计师是总导演,整合所有资源,专人做专事,合力提供给业主“懒人生活”。

精彩的对话环节结束后,在乐美尚智能家居的工作人员带领下,设计师嘉宾们一同参观了乐美尚智能家居体验中心,体验当下最前沿、最时尚的智能家居。现场,设计师朋友对乐美尚智能家居自助研发了小乐语音助手特别关注,其不仅可以通过语音指令控制家里各种智能化设备,而且还能领会主人的各种复杂的思想,譬如说出“今天家里特别热”,会立即开启空调新风系统,具有人工智能的功能,对今后打造便捷、舒适、健康、安全的生活会有更佳的体验。

品牌介绍:

深圳乐美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乐美尚科技有限公司是创立于2014年的顶尖智能家居运营服务商,专注于住宅地产智能家居和商业地产能源管理。乐美尚已成立深圳总部及上海公司,覆盖华南和华东区域。拥有多个顶级体验中心,与多个世界顶级品牌建立紧密合作并入驻了鹏瑞深圳湾一号中心、鹏瑞莱佛士酒店、平安金融中心、招商双玺花园、佳兆业城市广场、腾讯前海新总部大楼等多个高端地产项目。

乐美尚致力于打造智能环境集成领域最顶级的服务品牌,控制家中的所有照明设备、电动窗帘和温度调节,并与家庭影院、背景音乐多种娱乐系统,监控布防安防系统无缝集成,实现完整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搭配定制整体操作界面,让您拥有独一无二的智慧家庭。

乐美尚拥有成熟的环境集成与智能系统工程师团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实践经验,能根据客户需求及当地气候环境,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定制化设计方案;通过严格的工程管理,确保现场施工质量一流;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提供全程跟踪服务,真正做到使客户省心、放心、舒心。乐美尚,以专业的团队为您营造舒适、健康、环保和安全的室内居住环境。

深圳御墅国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御墅国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御墅·国际装饰是由中国十大别墅设计师、全国杰出青年室内建筑师谢红伟先生领衔,聚集了一批在国际、亚太、全国获奖的精英设计师及国外工作室联盟的顶级专业设计团队, 在别墅大宅、私人会所、企业总部领域拥有十六年的沉淀,具有领先业界的潜质和卓越设计研发能力!

定位于御用定制专属装饰企业,提供别墅大宅、私人会所及企业总部的设计、施工、主材、软装全案服务!服务对象涵盖社会名流、企业家、财智精英人士及文体、演艺、娱乐明星等高端客户,以“多对一”、“全程托管式”服务模式,令高端客户尽享尊贵的私属服务!依托前海自贸区平台,“立足前海、走向全国、面向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