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发现大自然|朱贤:融入客户的世界才能做出好的设计

icon 2017-10-02 12:15:38
icon 0

摘要:9月29日,大自然家居“从心发现大自然”原创设计沙龙在浙江义乌举行,因《梦想改造家》而爆红的日籍建筑师青山周平,受邀与现场200多位设计师分享他关于城市、自然与生活的感悟。

       9月29日,大自然家居“从心发现大自然”原创设计沙龙在浙江义乌举行,因《梦想改造家》而爆红的日籍建筑师青山周平,受邀与现场200多位设计师分享他关于城市、自然与生活的感悟。在大自然原装进口地板门店内,新浪家居采访了义乌设计师朱贤,分享他对“设计”、“自然”的理念与看法。

  以下是采访实况:

 Q:浙江是中国设计力量蓬勃发展的地方,能否简单聊聊您的设计态度?

  设计师 朱贤:我的设计理念就是多跟客户交流,所以我的设计需要花两个月三个月才能把它完成。因为我们只有用心才能得到回报,得到客户的认可。

 Q: 您的作品“王的女人”给人简约但是很恢弘的感觉,您设计的灵感来源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吗?

  设计师 朱贤:这个设计总共耗时两个月时间,能有这么优秀的作品,首先要感谢的就是客户,因为他愿意花时间沟通,至于灵感来源,是因为我自己内心很喜欢中式,但客户喜欢其他风格,最终我做出了中西结合作品,效果非常好,客户也非常满意。任何风格的设计只要把优点提炼出来,它都能体现美感。

 Q:本次活动将有请到著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先生,您对当下建筑设计行业不同国家、不同风格的建筑融合有什么独到的见解?

  设计师 朱贤:我认为这是一个常好的行业进步,因为设计师与设计师只有在交流后才会产生共鸣,才能进步,所以这次能参加这次大自然家居举办的设计师活动,我觉得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与青山老师近距离接触和交流。

 Q:那您是怎样看待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沙龙呢?

  设计师 朱贤: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一个活动。通过这个平台,大家可以听大师的案例分析,可以彼此交流设计心得,我想大家会更容易进步。

 Q: 此次沙龙的主题是“从心发现大自然”,能不能谈谈您对这一主题的理解?

  设计师 朱贤:因为我做设计十几年了,所以大自然家居这一品牌我一直都有关注,包括它的产品、设计理念,它之所以能够走的长远是因为它能够尊重自然、关注环保设计,这与我做设计的理念一致。

 Q:在您的设计中有没有用到大自然家居的产品?为什么会选用大自然家居的产品呢?您对大自然家居的产品有什么样的看法?

  设计师 朱贤:我跟大自然家居的合作已经有十几年了,我认为大自然家居是一个注重环保并且十分专业的企业,同时大自然家居的产品多样、风格多样,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