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22点档设计师陈彬开启《梦改》史上首次极致防水大改造!

icon 2017-10-09 10:10:13
icon 0

摘要:原本“一塌糊涂”的潮湿湖景房,将在被网友评论为“撞脸高晓松”的设计师陈彬手中完成怎样“一踏湖图”的华丽蜕变?敬请期待10月10日本周二晚22点档,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史上首次极致防水大改造!

  由立邦独家冠名的东方卫视大型公益类节目《梦想改造家》第四季第六期,将于10月10日(周二)22点档播出。本期节目来到了“百湖之城”武汉,委托人菲菲是一位可爱且感性的准新娘,不久前她“一意孤行”的180度湖景房购房之举,竟连连吓退了十家装修公司,并被探房后的主持人骆新形容为“一塌糊涂”。撞脸高晓松的设计师陈彬即将打破重重窘境,打造面朝湖景适合新婚夫妇居住的浪漫满屋!敬请收看。

  武汉准新娘照着偶像剧选婚房

  180度便宜又“绝美”的湖景房竟吓退十家装修公司!


  在江河纵横、湖港交织,到处都能看到浪漫的湖景的武汉。“湖景房”也成为了很多商品房的卖点。和男友相恋五年,家住武汉的委托人准新娘菲菲也将“湖景房”作为了自己选购婚房的最重要的标准。从去年5月开始,她就踏上了自己看房、买房的旅程。因为男友较为年长,处处宠着顺着菲菲,于是也就将这一重任让她完全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夺。于是菲菲便在满足所有湖景房条件中的房子中,按单价从低到高进行了排序,相中了距离武汉市中心35公里处,亚洲最大城内湖杨逊湖旁的某小区180度湖景房屋。在周围均价一万元每平方米的该区域,菲菲看中的这套房竟然出奇的便宜。五千每平方米、面朝湖景、180度偶像剧式的全落地窗台、“吉”字型房型已让菲菲喜出望外,而在从房屋中介处听了卖家在选购这套房后竟生了一对双胞胎的故事,更是让菲菲觉得自己“得了大便宜”。

  不料,在菲菲带着妈妈与男友拿到新房钥匙,准备装修后,他们却因为这180度的湖景之美,遭遇了一个又一个的重磅打击。她的梦想居然也“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原来,由于长时间的无人居住状态,这间面朝湖景房屋的潮湿问题一直没有被发现与理睬,十几年的潮气侵蚀早已让这间房变成了“浸泡在水中”的状态。在找了第一家装修公司了解到“没有图纸,不能乱改结构”,找了第二家装修公司了解到“房屋的每一间房间层高不一,有沉降状况”,第三家“房屋是砖混结构”、第四家……菲菲、妈妈与男友在连续被十家装修公司拒绝后,心灰意冷。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菲菲向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节目组投递了一封委托申请并收到了节目组确认改造的回复,这回她终于遇到了心中的“喜从天降”。

  撞脸高晓松?!

  设计师陈彬打破湖景房窘境,开启《梦改》史上首次极致防水大改造!

  “美而有用”是本期设计师陈彬的设计美学,在他看来菲菲最爱的180度全落地湖景窗台日晒雨淋,虽然是房屋问题产生的重要原因与实用房型改造的最大阻碍,但也的确是整间房最美的地方。在《梦改》第一季中为武汉汉润里百年老宅进行温馨改造后,陈彬的作品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但在这期节目中,当他与主持人骆新的首次探访委托人菲菲的婚房后,却压力重重,前十次装修人员遇到并没能解决的问题,他将一一面对。在“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的潮湿环境中,委托人“180度圆弧客厅不可分割”、“超大的收纳空间”、“一米八的大床”、“梳妆台”、“有未来宝宝的成长玩乐空间”、“视听空间”、“两人位的工作区”等现实与理想相结合的需求即将在窘境之下一一实现。

  在节目组与设计师团队的不断努力下,陈彬找到了房屋的原始结构图,在依照图纸进行细密的实地排查探勘后,他发现这套房子非全砖混结构,有可以变动的空间,委托人菲菲进门走廊扩大、卫生间扩大、厨房扩大的三大目标随之得到解决。而在主持人骆新第二次探访房屋时,提出的问题“整个环形的大窗子,到夏天会特别热”,能耗与光污染导致的居住舒适度也将是陈彬在此次设计中的重中之重。陈彬表示“所有的思考,所有的改造,都得围绕这个来做”。另一边,在施工过程中,房屋严重的防水问题也被一一暴露。在中、日专家赴往现场勘察后指出了他们从未见过的房屋潮湿程度“整个楼板层都是含水的,表层防水失效后,水已完全渗透进屋内”。原有的防水层虽然做了上卷,但由于出现破损、开裂、所以还导致了渗水。隔热层都是水的状况,也不断造成着混凝土,包括楼板的进一步开裂。专家表示“整个建筑物主体都是含水的,就像是被泡在水里一样”,“像这样屋面防水完全失效的情况是第一次看到”,防水问题升级到了此次改造的最大难点。

  原本“一塌糊涂”的潮湿湖景房,将在被网友评论为“撞脸高晓松”的设计师陈彬手中完成怎样“一踏湖图”的华丽蜕变?敬请期待10月10日本周二晚22点档,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史上首次极致防水大改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栅栏走街串巷 胡同儿里的北京设计周从心发现大自然|青山周平:设计就是追求“存在即合理”的自然状态从心发现大自然|徐赛:享受设计,乐在其中从心发现大自然|朱贤:融入客户的世界才能做出好的设计中意精锐干货分享 设计创意培训系列讲座精彩绽放黄浦江畔十一设计师去哪儿|浪迹2017红星设计精品展梦想改造家 | 他把三房两厅改成了一房一厅 在上海造了个仙境之家Rair全球巡展 | 迪拜酒店展:一场奢华家具界的沙尘暴段元设计师受邀央视《空间榜样》点评嘉宾 ——为四个不同卧室做四季软装搭配及设计解说为众设计—2017北京751国际设计节强势登陆2017 SMEG冰箱外立面国际设计邀请赛圆满落幕!心+设计学社︱“行•旅-冥想”巡展新天地站圆满落幕名家居CBD教您如何规避装修陷阱小马装:办公室装修设计,如何选择靠谱装修公司?涂料企业业绩下滑严重 大变革时代来临!未来厨房必不可少的烹饪神器—浙派热清洗集成灶家有购物公益助农“乌洋芋”即将暖心开售全新家博圆全新未来,家博圆经销商峰会暨新品发布盛典圆满成功重大突破“贝臣正甲醛吸附石”开启甲醛治理新纪元中意定制木作董事长崔美江:不忘初心,方得中意欧派橱柜+五大系统解决方案正式全国发布 中国橱柜行业迈入“一口价 高配全能”新时代新浪家居直播|暖动中国·久盛地板第四届爱木周品牌发布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