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改变生活,亲鉴匠心之作,传递臻美生活,绿地集团首届国际软装设计大赛颁奖现场

icon 2017-11-17 16:03:35
icon 0

摘要:2017年11月11日,由绿地集团、设计家传媒出版机构主办的2017绿地集团首届国际软装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盛启,展示设计行业的智慧结晶。

  2017年11月11日,由绿地集团、设计家传媒出版机构主办的2017绿地集团首届国际软装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盛启,展示设计行业的智慧结晶。

  本次大赛旨在解决大众生活里的软装痛点,发掘顶尖的创意设计,通过设计改善生活体验。大赛在9月22日到10月20日这段时间里征集全国各地的优秀作品,短短一周内就收到了上百份优秀的投稿作品,其中踊跃参加比赛的包括国内顶级设计团队、个人工作室、专业设计师等众多设计师。在这些集专业与匠心的设计作品中,大赛评委经过一个多月的严格挑选、用心评审,终于为这场创意与激情的交锋之战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颁奖现场,来自各地精英设计师齐聚一堂,带来思维创意巅峰与巅峰间的碰撞,探讨时下以及未来的家居生活空间塑造。

  设计师在现场分享作品与软装知识,为现场客户带来顶级豪宅设计的精彩解读,一致认为中心城户型格局方正,是稀有的全优户型,在软装设计时给予自身充分的发挥空间,激发创新灵感。

 ▲活动现场

  颁奖仪式更引出一个令人期待的伏笔——集聚设计师思维巅峰与绿地雄心的家装设计作品,将有可能落实在光谷新传奇发源地——绿地光谷中心城,引发客户的广泛期待。

 ▲获奖设计师

  一个好的设计,应该是从理解生活开始,而设计,让人们更懂生活,让踏入家的那个瞬间成为生活态度的开始。2017绿地集团首届国际软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筑巢奖金奖设计师受邀出席IFI第28届世界设计盛会,专享组委会最高礼遇一场穿越沙漠“灿烂文明与现代落后”的实地教学,专业导师与优秀设计师的思想碰撞梦想改造家 | 陈彬:人是设计的本质梦想改造家|孙建亚:用现代设计手法唤醒百年老宅魅力全球酒店设计巨头排行榜榜发布,毕路德名列前三十派意馆第72期讲座预告│吴滨──当下的东方麻辣火锅店进化,看前卫材料如何诠释中式意象印象客都,朴雅之美 | 梅州熙园别墅道胜新作|水墨云阁-碧桂园映月台当代文仕的雅舍情怀 | 福州碧桂园贵安府别墅一个获奖无数的80后设计师,却成立音乐公司重新定义黑胶设想家02 | 陈威宪:做设计,要忘记做英雄乐享养老新生活,为适老家居创造更多可能! ——蒙娜丽莎瓷砖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老龄博览会筑巢奖金奖设计师受邀出席IFI第28届世界设计盛会,专享组委会最高礼遇【视界28期】听说99%的人都浪费了阳台,你利用好了吗?荣耀时刻 “湿腾新风除湿杯”品牌盛会20强隆重揭晓一场穿越沙漠“灿烂文明与现代落后”的实地教学,专业导师与优秀设计师的思想碰撞天格实木地热地板、孙建亚联名设计为最美建筑定调欧派橱柜 梦想橱柜设计或成都市精英的不二选择新品牌新格局,新璟盛华丽蜕变,他们有话要说【首届大陆台企产品展销会】完美落幕欧派橱柜 刚需一族欧派特琳娜橱柜让厨房改造简单省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