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左岸 Rive Gauche

icon 2018-05-30 18:42:06
icon 0

摘要:台湾知名设计师刘荣禄新作——左岸,左岸依山傍水,引入大量的自然光与风景。

左岸依山傍水,为引入了大量的自然采光与屋外风景,客厅以敞开的落地窗连接室内外,并将电视悬浮于窗景上,让户外风景无限延伸。

公共空间透过线条的延伸营造出场域的开阔感与广度,从天花板延续到长形沙发,让整个空间产生「内在的秩序」,进而制造出空间的张力。

利用角度的雕砌与曲线塑造手法,让整个空间中添增多元面向与穿透感;透过丰富的细节使设计元素相互碰撞、融合并融会于场域之中。将收纳柜融入深具艺术性的墙面中,兼具实用与设计感,使机能与美感相辅相成。

悬浮的餐桌量体,以精密的计算镶嵌于造型吧台中,让餐橱空间成为一系列流动线条的延续,放大了整体的空间感;配色、材质与造型的相互搭配,结合了展示、收纳、起居与创造性的空间关系,亦为屋内迎来了各种超现实色彩的重力感受。藉由曲度、折线、面材对比,打造出具有流动感与故事性的居家空间。

设计公司:咏义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刘荣禄国际空间设计

设计案名:左岸康宅

主要设计师:刘荣禄、黄沂腾、陈福南

协同设计师:钟佳利

空间性质:住宅空间

空间面积: 119平方米

主要建材:银灰石、人文砖、木纹砖、大理石、茶镜、墨镜、明镜、橡木染咖啡、橡木染灰、橡木染白、橡木喷白、柚木深刻纹、进口木地板、黑铁烤漆、茶玻璃、绷布、乳胶漆、进口壁纸

项目地点:新北市中和区

摄影师:郭家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让拍卖以设计之名 上海设计周“共同拍卖”发布暨首场拍卖活动在沪举办庐州城下 设计对谈 | 亚细亚瓷砖助力中国设计公开课合肥站圆满落幕酷+创意玩转地球,焕发年轻人居住空间灵感“设计温暖你”成都站 | 一座城市给予设计的温度 从而何来?朱厚铭:餐饮设计的品牌化与差异性体验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WYDF】2018春季大会盛大闭幕“与筑巢同行,见世界设计” ——米兰见闻∣设计家居厨房新观感5.30成都温暖相约 | 设计 音乐 时尚,谁是触动你内心温暖的弦?IDAF2018首届上海创新设计建筑论坛暨《未竟之地》新书发布仪式圆满举办《未竟之地》新书发布仪式圆满举办,回忆杀引会长感慨,险些泪洒现场言几又广州K11黑金旗舰店开业,峻佳设计打造知识与艺术的迷宫“中国土家族泛博物馆”项目即将亮相第十六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大卫洛克|深入剖析浴室柜市场现状和趋势拒吸二手烟 松下空调与健康空气为伴对不起,我把油烟“拉黑”了亦敌亦友 地产家居四大金刚互撩惊了朋友圈!“百企万亿品质中国行”在石家庄启航沁园力推无桶新品 加码高端净水市场竞争开利空调怎么样,质量性能及售后服务分析2018上海厨卫展:德莉玛淋浴房以崭新姿态亮相淋浴房加盟 德莉玛受欢迎的秘密有范更有Young,美的携手乐华新生代偶像pick你体验潮系水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