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方圆∣第二集 ——郑炳坤「不作多余的事,简约不简单」

icon 2018-08-07 16:10:15
icon 0

摘要:香港室内设计师 郑炳坤(Danny Cheng),拥有多辆名贵房车,人人称羡。他是富二代?郑炳坤(Danny Cheng)出身于基层,小时候没什么远大的理想和目标。直到母亲决定把房子卖掉供他留学,他才醒觉不能辜负家人,要发奋图强。

香港室内设计师 郑炳坤(Danny Cheng),拥有多辆名贵房车,人人称羡。

他是富二代?

郑炳坤(Danny Cheng)出身于基层,小时候没什么远大的理想和目标。直到母亲决定把房子供他留学,他才醒觉不能辜负家人,发奋图强。

郑炳坤

郑炳坤

Danny Cheng Interiors Limited 创始人


如今郑炳坤(Danny Cheng)的工作步入顺境,他亦从不以赚钱为最终目标。他以极简风格,设计出一个又一个看似简单,但内有乾坤的空间。这份简约整洁的执着,贯彻于他收藏名车的嗜好。演活了属于自己的生活正是他的生活态度。

关于HKIDA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于1991年成立,至今27年,是香港一个非牟利机构。我们的会员为专业室内设计业人士包括设计师、承建商、材料供货商及其他与业界相关的人士。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致力为业界人士,学生和社会大众服务。我们积极提升业界的专业水平和表扬杰出设计,制订专业守则、推动创作和革新、着重工艺技术。我们进行研究及教育工作、举办地区赛事,并推广室内设计至大众。协会的发展有赖业界支持和认同,我们更与各设计组织如教育界、商界和公共机构等,建立紧密合作伙伴关系,以达致目标。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是国际专业团体「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和「亚太空间设计师协会」(APSDA)的会员。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经过多年筹备,于2014年6月推出《香港室内设计业专业指引 – 教育与执业》。不单是亚洲首本室内设计行业的指引,更是为未来本港推行室内设计师注册制奠定评核基础,是香港室内设计行业史上一项重要里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KOR Taipei ·“空”与“间”的多维回响食,在自然:台湾香港香港餐厅设计中国设计师图鉴06 | 侯胤杰:在空间注入爱的力量,为生活方式而设计一念方圆∣ 第一集 ——陈德坚「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的设计」三亚凯悦嘉轩酒店,冲上云霄的奇妙旅行广东设计四十年环境艺术论坛暨《广东设计四十年——建筑·室内·景观》作品征集启动仪式成功举行,设计广东彰显文化自信!布鲁盟设计成功入围2018 SBID 国际设计奖喜讯丨魅无界设计成功入围2018年英国SBID国际设计奖喜讯丨本则设计成功入围2018年英国SBID国际设计奖新作∣飘浮的城市——忠孝101 Floating City「台」风来袭│派意馆台湾设计专场: 邱柏文、杨竣淞、俞文浩高德瓷砖“当代空间美学设计之旅”萧山首站启动——实用+美学+功能 定制专属奢适生活婴儿肌肤娇嫩用水不能马虎:全屋中央净水一步到位解决什么是好床垫,联邦告诉你装企营销怎么做?装修公司谈单接单工具首发上线叶玲菊专栏|抢占消费端口,在“大”方向上他们毫不犹豫KOR Taipei ·“空”与“间”的多维回响室内设计新势力(上海榜)|张雷立升被授予“第四届净水器消费教育科普公益活动”品质引领共建单位室内设计新势力(上海榜)|钟思群欧洲进口家居品牌联盟设计师游艇分享会圆满落幕食,在自然:台湾香港香港餐厅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