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拉斯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再起航DAY1

icon 2018-09-25 17:23:44
icon 0

摘要:9月21日,道格拉斯2018年第四届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暨东欧艺术探索正式启程,50多名道格拉斯游学团学子们集结于香港,将展开一场为期13天的对设计和艺术的探索和朝圣之旅,拉开道格拉斯第四届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的美好序幕。

9月21日,道格拉斯2018年第四届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暨东欧艺术探索正式启程,50多名道格拉斯游学团学子们集结于香港,将展开一场为期13天的对设计和艺术的探索和朝圣之旅,拉开道格拉斯第四届意大利设计发现之旅的美好序幕。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唤醒了沉睡的大地,也唤醒了怀揣着对设计和艺术有炽热之心的道格拉斯游学团学子们,伴随着欢笑声,游学团正式踏上追逐梦想的征程。

道格拉斯意大利发现之旅,旨在打造一条联通中国设计意大利设计之间的桥梁,学习、了解设计前沿趋势,紧跟世界设计潮流,让中国设计与世界接轨。我们的每一次出发都是对美好梦想的追逐,是体验,是探索,是传承,更是对道格拉斯品牌文化理念的坚守与诠释。

13天的行程里,道格拉斯游学团将探访东欧3国,感受东欧的历史文化底蕴,领略当地人文风情,体验最前沿的潮流时尚,追寻创意的设计灵感,这是一次与经典的相遇,与创新的邂逅。

执着于追逐梦想的人,总是在不断探索的路上,一路追寻,一路成长,跟随道格拉斯游学团的脚步,一起感受东欧的魅力与浪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