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美论坛暨赛美喜迎中秋之夜联欢晚会成功举行

icon 2018-09-28 09:43:03
icon 0

摘要:9月21日,江门装饰设计界的一项盛事在逸豪酒店隆重举行。

赛美论坛

9月21日,江门装饰设计界的一项盛事在逸豪酒店隆重举行。此项活动主要包括四个部分:中国(江门)2018“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空间设计专项赛正式启动;赛美“江门装饰业在新环境下的创新思维”主题论坛;“赛美论坛”巡游启动;赛美喜迎中秋之夜联欢晚会。

活动指导单位为江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单位为江门市创新设计院、赛美设计装饰建材合作平台(以下简称“赛美平台”)。

 活动主办方代表陆锦虹告诉笔者,为使行业凝心聚力,2015年,创建了赛美平台,多次组织不同主题活动;此外,平台还会在每年七夕、中秋节举办联欢晚会,均吸引了几百人参加。

论坛主讲嘉宾 何永明

本次中秋活动,吸引了数百人参与,他们中,既有来自五邑本地以及广州、珠海、中山多个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还有赛美平台的多位成员,大家齐聚一堂,在下午聆听了大咖们的精彩演讲,首先登台的是盛邀出席的、享誉中国设计界的何永明,他重点分享了他的设计人生与设计案例。此外,本市设计师代表陈炳坤、梁国辉,以及建材商代表吴永明、陈梦斌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到了互动环节,主持人郭迎让演讲嘉宾和台下听众就论坛主题“江门装饰业在新环境下的创新思维”展开对话互动。

“空间设计专项赛”启动

“赛美巡游论坛”启动

活动持续进行,到了晚上,“空间设计专项赛”与“赛美巡游论坛”启动倒数亮灯仪式;并由领导、嘉宾给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空间设计专项赛主席、评委、导师颁发任命书;赛美平台颁发成员年度贡献奖杯及活动支持单位品牌授匾;

此后,赛美中秋晚会在一曲“花好月圆”的古筝演奏中盛大开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活动陈设了艺术空间展示环节,引得众人争相拍照留念……

“正量、同心、无界、共享是我们创立赛美设计装饰建材合作平台的初心!未来,平台将与同业各大协会一道为推进江门设计装饰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陆锦虹进而讲到,中秋节后“空间专项赛”设计委就会对专项赛马上展开各项具体工作。

大合照

(文/图 春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