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人围观的广州设计周上,欧派橱柜点燃你的生活梦想!

icon 2018-11-15 17:42:51
icon 0

摘要:梦想设计家——美好生活设计论坛暨第二届欧派杯厨房空间百强设计邀请赛全国颁奖礼,11月28日上午在广州设计周7号馆论坛区举行。

每年11 

全球20多个国家

超过25万人围观

全中国的设计师和大咖们不约而同奔赴同一个地方

搞一件让生活变得更有趣的大事

那就是——广州设计周

今年广州设计周今年的主题是

设计大不相同

不一样的面孔 不一样的空间 不一样的设计

摘掉面具 露出表情

还原真实  回归天真

这正正反应了近年中国设计发展的状态

经济的强盛造就了设计的繁荣

中国设计精彩纷呈,在国际上大放异彩

中国设计师开始创造属于自己的设计语言

与此同时,设计剥离元素构筑的风格标签

回归生活的本质,还原真实的生活

生活才是设计最终的客体

设计源于生活并不是一句口号

需要落实到设计的每一个细节

让设计真正服务于大众的生活

而设计之所以大不相同

是因为每个人追求的美好生活大不相同

每个人的梦想家也就大不相同


设计是驱动创新、创造美好生活的重要力量。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也推动企业创新。欧派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代表企业,不断以创新的服务和产品,为梦想之家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正因如此,2018年欧派橱柜携手新浪家居举办梦想设计家——美好生活设计论坛暨第二届欧派杯厨房空间百强设计邀请赛,邀请设计名师分享他们的设计哲学和生活美学,发现不同城市美好生活的差异;在全国征集的设计案例,从一个个普通民众的梦想家中,发现大众对新生活的愿望。

 “梦想设计家——美好生活设计论坛,今年已经在成都、徐州、天津、杭州、长沙举办,将近3000名设计师参与。梁景华、何武贤、张清平、何宗宪等著名设计师倾情分享他们多年设计生涯中积淀下来的设计观念和精彩的设计实践,并在和设计师的论坛对话以及问答互动中,为年青设计师答疑解惑,启发创作。

梦想设计家——美好生活设计论坛暨第二届欧派杯厨房空间百强设计邀请赛回顾

杭州站

成都站

徐州站

天津站

长沙站


大咖们说——

梁景华——

中国设计师要发出自己的声音,要活出东方人自己的风格!

何宗宪——

设计中真诚比美更重要,对使用者的关怀和真诚要化为创意呈现出来。

张清平——

室内设计师首先是生活大师,如果不懂生活,如何创造生活?室内设计师是用他的智慧和创意来解放空间和灵魂。

何武贤——

禅境设计并不高深,没有时间空间的限制没有东方西方的区隔没有古典现代的分别只有对生活的领悟。有心灵的感动才能感受美好生活

  

我们比以往任何一个时代都更满怀对新生活的渴望。这种渴望最直接的投射就是 家,不仅满足生活需求,更启发生活智慧—— 一场启发生活智慧、展示美好生活范本的盛会将在2018广州设计周上举行。

梦想设计家——美好生活设计论坛暨第二届欧派杯厨房空间百强设计邀请赛全国颁奖礼,1128日上午在广州设计周7号馆论坛区举行。经过半年的征集及评审,我们从普通人的中评选出20个住宅设计范例,颁发金银铜奖及创意奖。著名设计师张清平、曾传杰、崔华峰将展开关于生活的艺术的思想碰撞。

日本著名设计师,“HOUSE VISION理想家项目发起人原研哉说,家应该是人们获得安宁的空间,家的进化归根结底体现的是人类对新生活方式的欲望,让人意识到原来可以这样生活1128日,让我们以设计启发生活智慧,赴一场生活艺术的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