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湾室内设计周|新浪家居与“你”共同等待绽放时刻

icon 2018-11-13 17:48:27
icon 0

摘要:2018年以「绽放」为主题的台湾设计周将于11月20日至11月21日在台北松山烟厂4号仓库进行。期间将举办:亚太高峰论坛、一带一路亚洲青年设计论坛、手绘奖颁奖典礼、新势力榜颁奖典礼等多个活动。主办方邀请亚洲各地知名设计师及媒体,共享设计之美...


2018台湾室内设计

绽放美好年代

我们与时代携手

共同见证

“绽放的极致”

2018年以「绽放」为主题的台湾设计周将于1120日至1121日在台北松山4号仓库进行。期间将举办:亚太高峰论坛、一带一路亚洲青年设计论坛手绘奖颁奖典礼新势力榜颁奖典礼等多个活动。主办方邀请亚洲各地知名设计师及媒体,共享设计之美丽绽放。

2018亚太高峰论坛主题为「绽放」为期两天,20日论坛邀请到日本知名设计先锋代表当代设计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兼具设计师、策展人与创新制造家等多重身分的黑崎辉男,进行Design has no boundaries 设计无界限」主题演讲并与台湾室协张清平理事长与设计周总执行长刘荣禄对话交流

日本创新造家黑崎辉男身兼流石创造集团C.E.O.、IDEE 选品创办人、东京 Commnue 246、国连大学农夫市集、自由大学创办人,除了是日本设计先锋者,也被喻为当代设计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1121日下午第二场高峰论坛特别邀请橙果设计的创办人蒋友柏与国知名建筑师Richard Rogers的合伙人Benjamin Warner分别进行设计只剩变态之路造桥——跨文化建筑手法主题演讲,带来国际最新时尚设计分享。

第一场「一带一路亚洲青年设计论坛」

第二场「一带一路亚洲青年设计论坛」

1121日上午举办「一带一路亚洲青年设计论坛」,为青年设计师提供一个发声交流的平台。青年设计论坛分为两场论坛:第一场论坛邀请台湾设计师陈荣声、陈文豪 中国设计师吴巍澳门设计师谢秉峻韩国设计师全龙浦,同台发声第二场论坛邀请台湾设计师杨竣淞、周言叡中国设计师韩松、李想,台上互动。两场论坛汇聚了一批亚洲青年设计师代表,他们用新锐的言语进行分享交流,期待能产生很多关于设计的奇思妙想。

2018 台湾室内设计週 | 亚太高峰论坛为期两天,在此期间将举行多场设计产业链活动。三十多位台湾知名设计师将亲临现场,与不同类别的建材厂商进行互动、密切交流,达至互利双赢。来自亚洲不同国家,代表着不同地域文化的设计师们带着他们的经验和感受进行思想交流。

11月20日晚举行的VIP之夜(手绘奖颁奖典礼),11月21日晚举行的设计师之夜(新势力榜颁奖典礼)。期待在台湾设计的美好年华里,大家共同觥筹交错,度过美好时光,等待绽放时刻!

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

新浪家居前往活动现场进行即时报道

敬请关注!

台湾室内设计周是由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发起,并联合亚太地区的设计协会联合举办的一场项华人设计界盛会。台湾室协从2016年开始,通过三年的时间呈现出台湾设计的精致面貌2016年台湾室内设计周的「燎原」———2017年的「本心相见」———2018年的「绽放」成功契合了亚太区设计众多合作。

2018年的「绽放」为一脉相传的集大成者,融合了过往的内涵与精神,尝试替未来的台湾设计描绘全新愿景,为台湾设计的未来挖掘更加丰富、更加多元化的创意时代台湾设计周通过设计论坛、知名大师分享、精品材料展览等方式,引发人们对设计美学的关注和思考,促进华人设计界在国际上的发展和合作。随着华人设计力量的崛起,台湾室内设计周必将成为具有国际影响的设计界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