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光源创,亚太名灯荟以原创精神闪耀广州设计周

icon 2018-11-29 20:25:27
icon 0

摘要:2018广州设计周于11月27日-29日举行,亚太名灯荟作为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原创设计杰出典范,凭借其专业性、商务性和国际性,成为了广州设计周的一大亮点。


  万众瞩目的2018广州设计周于11月27日-29日举行,这是中国设计产业的年度盛典。亚太名灯荟作为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原创设计杰出典范,凭借其专业性、商务性和国际性,成为了广州设计周的一大亮点。

  “拾光源创”是2018广州设计周·亚太名灯荟的策展主题,弘扬“原创精神”。拾光,谐音时光,是一种创作行为,将灯饰作为照亮家居生活的最初设计理念,以专业的设计精神注入新的活力,并为灯饰赋予现代化设计感,即使经过岁月的洗礼依然不忘初心,激扬前行。源创,谐音原创,源,根源、源泉,以灯饰照亮生活的源泉,传统与创新的结合,工业化与现代化的融合。亚太名灯荟以原创精神和现代设计美感,带给每一个家庭舒适、温暖的家居生活体验感。

  本届亚太名灯荟由宝辉、金达•维沙华、新特丽、明图、MOOLLONA、夏盟等业内最具影响力品牌组成的联盟,以“坚持原创设计,坚持品质保证,树立行业标杆”为宗旨,引领艺术风尚潮流,共同推动灯饰行业的规范和发展。

  广东金达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庾健航先生,中山新特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跃先生,宝辉国际灯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桂枝先生,德国夏盟国际企业集团亚太总裁夏传林先生,中山市明图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斯海锋先生,中山市慕罗纳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声华先生,广东金达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CEO 史佛兰女士,广州设计周项目总监彭伍先生,鹰牌陶瓷营销总经理郑雄林先生,木里木外创始人练峰先生,元熙创意设计机构创始人段元女士,哲鼎品牌策略运营管理机构创始人季节先生,金达·维沙华展馆总设计师/WINMAX设计事务所创始人梁涛先生,西班牙顶尖设计师MR. EnriqueMarti,香港尚高国际S ·G 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合伙创始人吕嘉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活动开幕仪式。

  活动结束后,宝辉国际灯饰集团有限公司国内运营总经理王全枝、中山市慕罗纳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声华、中山新特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跃、德国夏盟国际企业集团亚太总裁夏传林、中山市明图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斯海锋、广东金达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史佛兰女士公司董事兼CEO史佛兰、哲鼎品牌策略管理机构创始人季节,接受了媒体群访,分享他们对“拾光源创”的理解以及今年他们参展展位的亮点。在采访中也谈到了未来灯饰市场的发展,原创设计、个性化是未来必然的趋势,他们也希望通过广州设计周这个平台传达亚太名灯荟对原创设计力量的重视。

  亚太名灯荟由业内最有影响力品牌组成的联盟,目的就是坚持原创设计,坚持品质保证,树立行业标杆,引领艺术风尚潮流,共同推动灯饰行业的规范和发展。亚太名灯荟不仅仅是一场展览,更是一场光影与空间的有趣对话,灯饰设计行业原创设计成果的展示。期待2019年广州设计周上,亚太名灯荟的精彩绽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