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应该88岁的设计巨匠的最后一件作品了

icon 2018-12-16 21:32:00
icon 0

摘要:他作为一位优秀的毕业生,1960年就加入了Arne Jacobson美术学院,在丹麦皇家美术学院学习,1962年他移居英国牛津圣凯瑟琳学院的继续深造。但这也许是他最后一件设计作品了:丹麦西海岸的Fanø岛上的一栋避暑别墅。

       他作为一位优秀的毕业生,1960年就加入了Arne Jacobson美术学院,在丹麦皇家美术学院学习,1962年他移居英国牛津圣凯瑟琳学院的继续深造。

       后来加入了丹麦KHR Arkitekter设计公司,在巴林国家博物馆工作。他于1995年从公司退休,建立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Knud Holscher Design,他的一生都奉献给了设计,至今仍笔耕不辍。

       但这也许是他最后一件设计作品了:丹麦西海岸的Fanø岛上的一栋避暑别墅,88岁的丹麦著名设计巨匠Knud Holscher又完成了一件瞩目的作品。

       这栋避暑别墅的主人是来自伦敦的室内设计师StaffanTolgård及其家人,考虑到它在夏季使用,几乎一半的房间的墙壁都由玻璃组成,上面覆盖着一个倾斜的“浮动”屋顶,加强了建筑整体的视觉冲击力。

       这个玻璃窗可以向后滑动,让生活区域就变成户外空间,立马拥有了一个露天的咖啡厅。

       倾斜的屋顶下用一块块黑色木板为墙面,分割了生活空间:卧室、浴室和储藏室等等。

       这种设计提供了另一种生活体验,透过玻璃可以看到露天的庭院及户外生活区。

       简单的金属屋顶上有一排天窗,可以将日光充分引入生活区域,屋顶下浅色的木材材质的屋顶也起到了一部分反射光线的作用。

       由于Fanø是一个小岛,其主要景观就是沙及沙质的草原,这座别墅西边就是一片白白的、长长的海滩,为了周围环境相搭配,设计师也在室内引入了灰白色。

       这栋别墅的内部设计由Staffan和MoniqueTolgård创立的StaffanTolgård工作室完成,他们都出生于斯德哥尔摩,因此他们将该项目视为回到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设计之旅”。

       所以在室内设计中你可以看到丹麦设计美学的充分展示。

       在不同房间的墙壁、天花板和家具上,都有不同文理和颜色的木材,还可以看到由由哥本哈根KBH设计工作室的定制物品。例如,可以快速变成乒乓球桌的餐桌,供家庭娱乐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