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派建筑丨合肥汤池招商中心

icon 2019-04-17 20:26:09
icon 0

摘要:本案采用传统而当代的设计手法对传统元素进行创新演绎,将建筑设计中的风格元素融入到室内空间的营造,立足现代视域,从现代室内设计的角度研究徽派建筑风格元素的创新应用与传承,强调室内空间的微妙层次,将简洁、简约、儒雅的文化包含其中,营造舒适自然、...

儒雅 · 招商中心

本案采用传统而当代的设计手法对传统元素进行创新演绎,将建筑设计中的风格元素融入到室内空间的营造,立足现代视域,从现代室内设计的角度研究徽派建筑风格元素的创新应用与传承,强调室内空间的微妙层次,将简洁、简约、儒雅的文化包含其中,营造舒适自然、安静放松的栖息之地。项目基地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汤池镇,主要功能是为了打造一个具备招商功能和体现文化缩影的空间。

前台

接待区和水吧区的设计元素来源于中国的传统戏台,两者相对独立,使本来单调的室内空间更具建筑感,提升了空间的品质,营造出空间里的空间。

水吧区

▲客户洽谈区

 

白墙青瓦微润,木棂铜门含香。如果说建筑是无言的诗,那么徽派建筑就是一首古典的格律诗,在平仄对仗中寻求审美的愉悦,徽派建筑的结构方正规矩,遵循着儒家伦理的等级观念,但在细节处精雕细凿,精美华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