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合设(南京)周年庆精彩回顾,最美好,最设计!

icon 2019-09-16 22:53:21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3日下午,共合设(南京)周年庆盛典在紫金文创园7号楼隆重举行,这一年对共合设(南京)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


2019年9月3日下午,共合设(南京)周年庆盛典在紫金文创园7号楼隆重举行,现场高朋满座、众星云集,诸多业内嘉宾、设计师朋友、新闻媒体及商业伙伴汇聚于此,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共合设,最美好,最设计!

下午二点,宾客陆续到场。不多时,庆典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上台对现场所有宾客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

 ▲主持人、共合设发起人之一 魏士能▲主持人、共合设发起人之一 魏士能

《ID+C》杂志创办人、《中国室内设计年签》策划人 赵毓玲女士
杭州陈林装饰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 陈林先生
纬图设计创始人 赵睿先生
意大利威乃达橱柜大中华区副总裁 余治先生
意大利威乃达橱柜南京公司总经理 吴亮奎先生
中欧鑫三润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励贤先生
木里木外南京公司总经理 郑莉女士
L&D陶瓷南京总经理 曹英俊先生  
江苏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作雄先生
江苏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刘波先生
紫金文创园总经理/大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新叶先生
紫金文创园副总经理 花莲女士
太平洋家居网全国主编 葛丽丽女士
新浪家居华东区副主编 杨烨女士
《D-life设计与生活》杂志主编 李合威先生
365淘房网南京新房家居运营总监 悠菲女士
云上设计师俱乐部发起人 马路先生
南京家居平台创始人 周超先生
极享家创始人 俞涛先生
江南名师汇创始人 于颖女士
弘阳家居迈皋桥店副总经理 朱敏女士
新景祥南京公司副总经理 任国强先生
德旭置业营销总监 叶进先生
南通彬和文化总经理 俞陆先生
全球室内设计优品创办人 夏秋女士
 
以及南京室内设计的拓荒者和领路人:
陈卫新,姜湘岳孙亚明,杜向明,潘开富,孔劲,刘波,李圣宽,王厚然,袁明,张作雄,朱俊,仲冲。
 
随后,赵毓玲女士首先上台致辞,作为业内的“赵妈妈”,她对共合设对南京设计的贡献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并对到场嘉宾给予谢意。赵妈妈风趣又诚恳的致辞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回应,现场气氛欢乐,暖意浓浓。


▲《ID+C》杂志创办人、《中国室内设计年签》策划人 赵毓玲女士▲《ID+C》杂志创办人、《中国室内设计年签》策划人 赵毓玲女士

 

而后,意大利威乃达橱柜大中华区副总裁余治上台致辞,从“我们是谁、我们做了什么、我们和共合设之间能做些什么”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威乃达的角色和定位。余总的发言热情幽默,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意大利威乃达橱柜大中华区副总裁 余治先生▲意大利威乃达橱柜大中华区副总裁 余治先生

余总致辞结束后,本场盛典的主持人同时也是共合设的发起人之一魏士能上台,发表了共合设宣讲,纪念这一周年之喜。

接着,剪彩、切蛋糕环节热烈进行,共合设与多家媒体举行现场签约仪式。


▲剪彩▲剪彩

▲切蛋糕▲切蛋糕

▲共合设与新浪家居战略签约▲共合设与新浪家居战略签约

▲共合设与太平洋家居网战略签约▲共合设与太平洋家居网战略签约

▲共合设与《D-life设计与生活》杂志战略签约▲共合设与《D-life设计与生活》杂志战略签约

▲共合设与365淘房战略签约▲共合设与365淘房战略签约

▲共合设与南京家居平台战略签约▲共合设与南京家居平台战略签约

▲共合设与云上设计师俱乐部战略签约▲共合设与云上设计师俱乐部战略签约

▲共合设与极享家战略签约▲共合设与极享家战略签约

在热烈的掌声中,现场终于迎来第一场令人期待的大咖分享环节,从业三十二年的嘉宾陈林老师,通过作品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中国餐饮设计行业以及自我本身的反思和总结,低调谦虚的态度和精彩细致的作品令人印象深刻。

▲分享嘉宾 杭州陈林装饰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 陈林先生▲分享嘉宾 杭州陈林装饰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 陈林先生

第二位分享嘉宾赵睿老师以“自然·光”开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展开了一场有情有境有故事的走心分享,丰富多样的作品展示和认真耐心的分析讲解让大家收获颇多。

▲分享嘉宾 纬图设计创始人 赵睿先生▲分享嘉宾 纬图设计创始人 赵睿先生
精彩的分享结束后,迎来了共合设年度优秀设计师、优秀供应商颁奖环节。

▲共合设年度优秀设计师颁奖▲共合设年度优秀设计师颁奖

▲共合设年度优秀供应商颁奖▲共合设年度优秀供应商颁奖 

而后紫金奖宣讲人梁莹上台,为大家介绍了紫金奖的由来和历史,并呼吁现场设计师朋友积极参与。

▲紫金奖宣讲人 梁莹女士▲紫金奖宣讲人 梁莹女士

稍作休息之后,本次庆典最具互动含义的论坛环节开始,由南京共合设发起人之一李浩澜主持,陈林、赵睿、姜湘岳、孙亚明、高轶、邱小勇现场进行了一场轻松愉悦的设计交流。

▲左起依次为:李浩澜、邱小勇、陈林、赵睿、孙亚明、高轶、姜湘岳▲左起依次为:李浩澜、邱小勇、陈林、赵睿、孙亚明、高轶、姜湘岳

▲论坛嘉宾 邱小勇(左)、陈林(中)、赵睿(右)▲论坛嘉宾 邱小勇(左)、陈林(中)、赵睿(右)

▲论坛嘉宾 孙亚明先生▲论坛嘉宾 孙亚明先生

▲论坛嘉宾 高轶女士▲论坛嘉宾 高轶女士

▲论坛嘉宾 姜湘岳先生▲论坛嘉宾 姜湘岳

▲论坛嘉宾 合影▲论坛嘉宾 合影

▲现场▲现场

▲现场▲现场

▲现场▲现场


这一年对共合设(南京)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在这里,设计师们共享资源、融合协作、共同成长;在这里,发掘自我属性、延续传统打破桎梏;在这里,立志成为真正的“设”会主义新青年。 

期待下一次再聚!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