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丨乾正设计 喜获 2019 墨尔本设计奖 金奖

icon 2019-09-19 16:00:57
icon 0

摘要:墨尔本设计奖,因其严格的评审制度,该奖项历来都是国内外设计师争相竞争的目标。

享誉全球的THE 10TH MELBOURNE DESIGN AWARDS第10届墨尔本年度大奖于2019年8月14日澳大利亚的墨尔本颁奖啦!

墨尔本被誉为“澳大利亚文化之都”,南半球最负胜名的文化名城及最有浪漫格调和艺术家云集的城市。

ARIZON DESIGN乾正设计荣获2019DrivenxDesign-MELBOURNE DESIGN AWARD GOLD墨尔本设计奖 ~金奖!   

  

MELBOURNE DESIGN AWARD墨尔本设计奖,因其严格的评审制度,该奖项历来都是国内外设计师争相竞争的目标。今年的奖项也不例外,乾正设计创始人申俊伟先生一直秉持著将「生态时尚」融入商业设计的理念,在激烈的角逐中最终问鼎。

商业设计类别 金奖

▼关于ARIZON DESIGN乾正设计

ARIZON DESIGN乾正设计(全称:上海乾正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由商业空间设计师申俊伟(ELSON SHEN)先生于2008年创立于上海,专为精品百货&购物中心提供室内设计及顾问服务;是国内具有活力和影响力的精品百货&购物中心空间设计机构之一。

乾正设计主要从事 : 精品百货(Department Store)、购物中心(Shopping Mall)整体规划设计。以前沿的设计理念,以“设计驱动商业未来”为使命,説明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我们的目标是协助甚至激励我们的客户,协助他们充分发掘建筑的美学和商业潜力!

 ▼关于主创

申 俊伟(ELSON)

乾正设计ARIZON DESIGN | 创始人兼设计总监Founder and Design Director

他希望构筑的空间是一种共存状态,从中诞生人与环境的对话,产生共鸣;让人与环境的和谐相处,人与人,人与环境融为一体, 让他的「生态时尚」设计哲学融入每一个专案。

他充分发掘建筑的美学和商业潜力,通过艺术和技术的完美结合创造令人思绪澎湃和意想不到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