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杨帆-水墨清华别墅

icon 2020-07-29 10:36:31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杨帆

  武汉品承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项目名称 丨水墨清华别墅

  项目面积 丨514㎡

  ♦ 设计说明:

   水墨清华这套居所将艺术与人文情怀包融于空间中,从不同维度展现了屋主的生活格调,设计从整体性去规划空间,大胆呈现块面穿插,立面辅以氤氲雅致的鱼肚白石纹岩板,焕活空间韵律。一体化的设计,整个居室自然流动,如诗如画。雅奢之境,是现代文人雅士追求的生活艺术,强调审美意蕴程度适中,不过分而无不及。空间的简洁性、构造的清晰度和材质的纯粹度,将成为新的空间美学载体。客厅的设计给人柔和优雅的气质,灰影木与白色岩板的材质颜色的对比,既有木的温润,也有岩板的刚硬,一刚一柔,一深一浅,勾勒出空间的张力和层次。阳光透过窗纱,光线点点落于柔软的地毯上,大量木饰面和绿色装饰品使空间给人清新舒适的感觉,使整个空间更加明亮,这一瞬的客厅仿佛成了永恒。设计师摒弃虚张声势,舍了繁华堆砌,节制内敛,却又能打动人心。简洁的线条,温和的色调,安宁地诠释出静谧的格调。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杨帆-岭尚高尔夫会所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王贤希-武汉揽胜公园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刘婷-《空中别墅》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胡焱东《奢·意》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昝大鹏《势·境》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洪婧-海上钢琴师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洪婧-梧桐寓B户型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洪婧-御见银杏餐厅吱音发布2020新品「几何的胜利」更多"美而不同"的启迪ARTE MUNDI美学课 | 董功:建筑作为一种连接的媒介专栏Ⅱ|美约风谈中国传统美学范畴"沉郁"对设计美学的影响要闻 | 诺贝尔携“全通体抗菌岩板”亮相潭州陶瓷展宜家、海尔频繁出招,探索新型家居门店,前途有多大?蒙娜丽莎—绿屋建科携多款高端岩板亮相广州家博会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杨帆-岭尚高尔夫会所宇技优品门窗:智能互联,打开新趋势的窗口!“隐秘的角落”:存量市场有多大?你还自己买洗衣液?看看海尔墨盒洗衣机怎么替你买!卫浴品牌代理商这一行为被列进十大典型案例之首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王贤希-武汉揽胜公园“中国十大品牌”隆重揭晓,1918灯饰荣耀上榜好太太携手娄艺潇&超哥,点亮第六届中华晒衣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