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刘婷-《空中别墅》

icon 2020-07-29 10:10:45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刘婷

  武汉缔艺天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作品名称 丨【空中别墅】 一处云端上的梦境之所

  项目面积 丨350㎡

  ♦ 设计说明:

  本案位于武汉纯水岸东湖350平米的大平层空间。此项目中的主人是对美有强烈自我主张,热爱生活,热爱美,审美国际化而又绝不趋同,追求精致与个性,讲究细节与实用,每一处格局,即使细微也要精益求精。精致的收边、细腻的触感和低饱和度的色彩中,展现出其难以描述的,属于内敛都市新贵特有的标志。本案设计师将客户身份认同与自我主张,转化为空间形式与生活形态的崭新姿态,满足现代都市消费者的诉求,作为最佳参照,精致时尚。

  本案涉及敢于尝试新鲜事物,以创造力打造个人风格;以洞察力塑造成功特质;以细腻的态度树立生活典范,更注重的是有格调有魅力的优雅生活。合理的对空间动线进行规划,尽可能多的利用套内面积,在住宅设计中体现全家人的精神生活水准,是本案重要的切入点。在详细沟通需求和观察他们的审美需求后,设计师将现代轻奢作为了空间的主要叙事方式; 尽可能的将户外阳台和设备阳台空间利用起来,增加室内的可用面积,提升业主的空间体验;在衣帽间中增加密室,用来收藏业主的宝贵私藏等。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胡焱东《奢·意》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昝大鹏《势·境》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洪婧-海上钢琴师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洪婧-梧桐寓B户型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洪婧-御见银杏餐厅吱音发布2020新品「几何的胜利」更多"美而不同"的启迪ARTE MUNDI美学课 | 董功:建筑作为一种连接的媒介专栏Ⅱ|美约风谈中国传统美学范畴"沉郁"对设计美学的影响要闻 | 诺贝尔携“全通体抗菌岩板”亮相潭州陶瓷展万境新作|象屿×绿城:苏州尹山湖游园记餐厅设计案例|还原一个冰酸味觉的少年时代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陈川-《生命力》开业仅3年 西安第六空间仓促撤场 数百商户泣血无门观檀首届家具拍卖会 | 用爱助力抗疫 用心发现美育空调新动态:整体市场持续下行 海尔卖健康场景份额走高评测丨领尚橱柜圣莫尼卡,空间灵活多变让下厨更有趣家居美图 | 蓝谷地 150 平米现代风格和谐品位 (4)张装修美图 | 蜀郡 300 平米现代风格浑然天成 (4)张装修美图 | 万科魅力 120 平米新中式风格中式物语 (4)张设计案例 | 桐梓林欧城 190 平米现代风格永恒的美 (4)张设计案例 | 华润二十四城 100 平米现代风格舒适居室 (3)张装修美图 | 林庭叠苑 139 平米现代风格清新淡雅 (5)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