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刘奇《EQUAL LOVE》

icon 2020-09-29 18:19:20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刘奇

    苏州一野设计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EQUAL LOVE》

   项目面积:168


  ♦ 设计说明:

母亲的爱是伟大的

于是想要把最好的都给他们

给他们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

给他们一个舒适温暖的环境

给他们准备好所有的事情

给他们,相同的爱....

女屋主在装修之前就跟我她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拥有两个可爱的儿子,她想把最好的都给他们,包括给他们相同点母爱。

在设计上还是选择美式风格,原始户型是四室,只有一家四口居住,女业主要求时尚的同时增加收纳储物,特别强调要给两个儿子一样大的房间。所以设计师在规划基本功能的分布之后,重新做了布局调整。原走道位置整体向南移动增加北卧室的面积,以达到相同的爱。

阳光穿透曼妙的白纱,挥洒一室,一种安静、平和翩然而至。在这细腻而柔软的包围下,惬意、舒爽的心情像去到了绿色大草原。

墨绿色的沙发与地面的暖色系的搭配相得益彰,散发着一种静谧的味道;随着白色线条的镶嵌,加深空间层次和细节,精致的家具点缀其中,一针一线,一珠一纹,无不透露着精致;仿佛芭蕾,轻轻一点,却见功力!

电视背景墙则兼并了颜值与实用性,柜体的组合满足屋主的书籍杂物存放。用美学的专业知识去处理空间关系以及各种材质之间的冲突和碰撞,摒弃常规的设计,使空间统一且不乏个性,用壁炉和精致的线条形成互动,独立成景,又移步易景,彰显空间的尺度与干练。

餐厅空间有限,便没有设计过多的元素。壁灯+线条的组合提升背景的轻盈感,加上大理石餐桌、灰色皮质餐椅、玻璃吊灯做搭配,整个空间让家庭的就餐仪式感不亚于有格调的餐厅。

在综合的维度里,卧室的设计尤为精细,在整体色调下,卧居的材料之间的碰撞讲究不一,共同新造静谧

儿童房在面积上做到了大小基本相同,达到了母爱平均分配。

在空间上摒弃多余和不必要的装饰,做造型减法原则,用白色作为底色,搭配蓝色软装,营造清爽活力的艺术感。让小朋友在母爱的关怀下能到到更好的成长。

衣帽间储物收纳空间得到满足,简单的梳妆台搭配圆形地毯,让女主人在温馨的家里画一个永远年轻的妆。

阳台在功能满足的同时还增加了一个儿童洗衣机,慢慢的母爱在各种细节上体现出来。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刘奇《玲珑湾》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刘奇-设计师自己的家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高原《愿望之境》设计头条年鉴榜(2019)TOP DESIGN 100 榜单揭晓!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张旖《造型的原点》G+设计精英大赛赛区*****重磅出炉 你上榜了吗?西南赛区冠军诞生,G+设计精英大赛首场线下晋级赛重庆站圆满落幕!空间的表情——申俊伟先生于“2020年中国房地产研究发布高峰论坛”主题演讲把自然符号融入100+㎡空间,KEEP心中的弧线,静享慢时光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林贤圣-《期待的家》现代简约设计先锋方磊开讲,梦天木作美学大师汇长沙站圆满落幕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第六站|设计不仅仅是一门艺术美盈森家具黎平:全实木韩式的时尚之风品牌效应助力企业迅速占领市场你以为定制衣柜只是长得好看吗?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刘奇《玲珑湾》玄关的这些禁忌你可得注意了!四大联名空间震撼亮相,2020法恩莎设计发布会精彩看点!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刘奇-设计师自己的家做年轻人爱的新中式 尚品宅配引领“家居国潮”新风尚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朱震熙《精神居所》第四届好太太节:融入新国潮,诠释“晶智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