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可娇新作首发:FCGGER科高雾化办公空间 - 科技&自然&共享&繁茂共生的科技办公空间

icon 2020-12-08 17:30:25
icon 0

摘要:FCGGER科高雾化办公空间 - 科技&自然&共享&繁茂共生的科技办公空间

©凯悦建设

©凯悦建设

©凯悦建设

©凯悦建设

项目名称:FCGGER科高雾化办公空间

项目类型:设计 · 工程 · 软装执行一体化

项目地址:中国 · 广东佛山

室内面积:6800㎡

竣工时间:2020年06月

主笔设计:王可娇 COCOA WANG

技术指导:黄广城

设计团队:唐小冬、廖雅璐、刘智、江玉果、孙时谱

项目策划:IDFS品牌中心

多媒体策划剪辑:陈滔

主要材料:木纹金属板、水泥漆、艺术玻璃、仿真绿植

TAGS:科技、自然、创意、共享

. . . . . .

COCOA 王可娇

广东凯悦建设有限公司 创意总监

新锐商业办公空间设计师、商业办公空间品牌策略顾问;中意国际设计文化形象大使;CPCA中国创意先锋协会会员、被授予“中国创意先锋”荣誉称号、研修于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教育中心22th。

专注商业办公空间设计近十年,助力成就商业办公空间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知名商业办公空间设计综合解决方案,以设计创造价值为核心,赋予商业办公品牌空间价值延续品牌力量,以具探索性与研究性的方式思考空间人文关系,创造现代商业办公空间设计更多可能性。

已成功服务知名品牌:京东、唯品会、小鹏智能汽车、中国平安、中国银行、广汽集团、搜狐焦点、拉卡拉科技(LAKALA)、贝斯通电子、普立米科技、康云科技、拓邦股份、巨孚达医药、科高电器、新航道教育、威学教育等国内一线知名商业品牌。

荣誉奖项:2020HDA她设计奖·年度优秀空间设计奖、2020-2021 40under40 中国(广州)设计杰出青年、2020中国室内设计新力量·年度封面菁英人物、2020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奖、2020中意国际设计文化形象大使、2019金梁中国设计奖、2019CPCA创先人物奖、2019CPCA年度最具品牌价值人物奖、2019第七届IDG金创意国际设计大奖“商业空间国际创新大奖”、2019CPCA中国创意先锋、2019第七届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G”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文化办公空间[国际创新设计奖]、2019美国国际创新设计大奖“2019年度国际影响力设计师 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逸朗设计丨海上伊甸园YuQiang & Partners | 湖畔山居,回归自然野趣, 千岛湖里藏着一处心灵驿站M+宝藏设计师| 最美不过中国风!他用现代手法演绎东方意美,这个家里窗外四季如诗!M+宝藏设计师|家也玩出欢乐摇滚风?美女设计师改造75平米复式之家让你唱起happy rockM+宝藏设计师|她打造的180平美式轻奢大宅,身在家中也能尽享异国浪漫!2020上海设计周·非常设计 “非常跨年·非常探索”的加持剧情来了M+宝藏设计师 | 浪漫童真两不误,他用设计唤醒四口之家的意趣生活M+宝藏设计师 | 爆改85㎡"怪"户型,异形格局成亮点,装出简美田园风M+宝藏设计师|巧用浪漫莫兰迪色!酷飒美女设计师为年轻恋人打造95.8㎡爱的小窝荣耀登顶!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20“头号设计师”重磅揭晓2020《中国室内设计年鉴》发布 新浪家居对话设计大咖 深度解析不同设计观感流动之美,悟自然之诗 | 郑州天汇拜勒尼联袂广州设计周,建立设计师互通交流平台派雅门窗×2020广州设计周完美收官,诠释人与自然新美学!欧琳净水机丨开启净水可视时代河盛成中国新商业空间大奖“指定合作品牌”,探索中国新商业空间的未来卡颂智能壁材全线发力 央视广告跨年热播掌上明珠:全屋定制客单价达4~5万,2022年定制业务占比50% | 成品转定制急先锋绿米联创携手中国电信共建智慧社区40多家知名建材家居企业高管上山下乡考察宝家乡村别墅2020年中国电器科技创新发展论坛将在东莞举行小狗吸尘器助力洁净生活,天猫双12邀你共享优惠狂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