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宝藏设计师|巧用浪漫莫兰迪色!酷飒美女设计师为年轻恋人打造95.8㎡爱的小窝

icon 2020-12-04 16:25:12
icon 0

摘要:又酷又飒的小姐姐爱造温馨小家,不信来看看……

2020年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

之"头号设计师"

发掘更多新生设计力量

他们不仅需要有着卓越的设计张力

还需拥有不俗的洞见力、表现力与创新力

以"变"为守护设计初心的态度

"不变"的是用破圈之力赋能设计

王者以待重磅来袭

今天分享的这位设计师是一位又酷又飒的美女小姐姐

黄小洛

设计理念:形式追随功能

工作年限:8年

强项空间:平层,别墅,公寓

擅长风格:极简,侘寂,北欧美式混搭


——————————————————


一屋二人三餐四季,把生活过成诗。

相爱最好的模样,是细水长流的日常相处。和相爱的人打造一个浪漫温馨的家,每天都是情人节。

设计师黄小洛为一对年轻情侣打造了一个爱的"小窝"。这个小窝也如年轻情侣所想,富有生活与文艺的情调。

95.8㎡房子不算大,却胜在清新、自然、舒适。房子没有繁杂的硬装风格,巧用莫兰迪色系。

色彩是房屋的一大亮点,原木色、少女粉、雾霾蓝、森林绿……整体色调温柔低饱和度,驻色持久且不易过时。

打开家门,步入玄关,艺术瓷砖、纯色质感柜,在光影间温和"互渗",形成一种平衡优雅的艺术美感。你仿佛从喧嚣尘世瞬间进入安静的艺术空间,烦躁的心情得到安抚。

客厅空间中,原木桌柜、米色沙发、雾霾蓝墙面,点缀些许绿植鲜花…….每一个单品、每一种材质都有自己独特的语言,他们的质感相互碰撞、互相交融,围合出客厅强烈的艺术氛围,丰富的细节也将空间的品质感表达地淋漓尽致。

整体空间轻松现代而不失艺术感,娓娓道来地和我们讲述一个艺术与生活的故事。

来到餐厅空间,明媚的阳光洒落在素白墙面、森林绿的窗帘与北欧风木门,色彩、纹理、光影在这里交织,演绎出动人的空间韵律。或坐或立于空间中,艺术的美好使人重新思考自身与环境的关系,丢掉内心的执拗,摆脱思维的束缚,从而与生活的美好不期而遇。

卧室的设计延续空间的整体风格,以艺术北欧为基调,以暖灰搭配棕咖色打造宁静雅致的休憩空间体验。富有艺术感的挂画和床头饰品介入,使空间富有艺术性与趣味感,让艺术融入生活的点滴。

儿童房色彩明亮,元素活泼,将空间构建成孩童富饶无垠的精神世界一隅。

柔和的色彩搭配带给卫生间一席宁静,隐藏一角的细腻木质感。

真实,是设计师黄小洛对家的理解。

在她眼中,家不需要太多的惊喜与装饰,而是寻求一种包容感。她也希望在这个方寸空间里,沉淀爱的时光与记忆,聚集成生活的温度;发酵艺术与生活情调,构建出生活的美学。


——————————

请持续关注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之"头号设计师"相关报道,期待接下来各位M+"头号设计师"的精彩表现!

最新资讯&

为所支持的设计师投票

详情请戳

专题:http://sh.jiaju.sina.com.cn/zt/damsaijianjie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荣耀登顶!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20“头号设计师”重磅揭晓2020《中国室内设计年鉴》发布 新浪家居对话设计大咖 深度解析不同设计观感流动之美,悟自然之诗 | 郑州天汇喜欢"事多"的业主?设计师赵福胜说,"爱找事"出好设计2020中意设计论坛|城市与家 和谐共生新风尚健康家 | "京"彩无限,2020德国威能全国设计师巡回沙龙首站北京圆满落幕麦迪格眼科医院 | 栾滨作品MD安德森—Msill癌症个性化治疗中心 | 栾滨作品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北院区室内装饰设计| 栾滨作品海信地产济南君和售楼处 | 栾滨作品沧州设计师张世洋:设计要因地制宜,提升空间品质DPD 新作 / 埃弗雷特的猜想柏森集团与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联合成功举办“写意新中式·创意潮生活”新中式家居美学无"色"不奢,全球雅奢卫浴HOUSE OF ROHL再次惊艳"设计上海"2020至美自然, FENIX优雅亮相2020广州设计周探索创新发展路径 分享****与标准 2020健康建筑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洗衣机市场现状如何?中怡康:整体市场回暖,头部品牌集中有声有色 IMAX Enhanced首发上线腾讯视频分享会在京召开终于要上市了?证监会已同意火星人集成灶IPO注册硬核产品力!说他们是家居设计与制造的顶端力量,一点都不过分快讯:居然之家发布公告 聘任李杰为副总裁分管数字化研发中心一周要闻|智能家居盯上养老市场 智慧养老靠谱吗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