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范敬旋-单身女子图鉴

icon 2021-01-13 14:40:05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琚宾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范敬旋

   独立设计师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单身女子图鉴》

   项目面积:158㎡


  ♦ 设计说明:

人生有很多阶段,最宝贵最宝贵的应当是我们已然长大,独自闯荡的日子。我们成了那个风筝,父母在线的那一头。他们能给予我们物质和关爱,但又经常爱莫能助。这个时候我们有很多朋友,可仍有些事需要独自面对。这个时候我们既享受独立带来的自由和洒脱,也应对着一个人偶尔的力不从心。所以,我们更需要好好的对待自己,一个温暖、放松的居家环境就是我们精神的伊甸园,让我们的思绪在里面驰骋,心灵在这里天马行空。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