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设计潮物谈|VC灯饰集团 Robert Lo:聚焦中国市场,创造每一个更趋完美的原创灯...

icon 2021-08-18 10:16:5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走近5.1号馆的参展品牌之一——原创设计师灯饰品牌 Visual Comfort & Co. ,与Visual Comfort(Asia)董事长&成伟集团董事长Robert Lo,畅谈灯饰潮品与原创潮流。作为发源于美国的知名高端灯饰...

  9月25-28日,第48届中国家博会(上海)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一直以来,家博会致力于打造全球家居设计首选平台,呈现极致设计之美,输出前沿设计理念,向更多人传递家居的无限可能。其中,5.1号馆作为新锐设计品牌高地,主打现代轻奢、简约美式、意式风,变身高品位、高颜值的时尚家居秀场,引领潮流家居趋势。新浪家居作为5.1号馆媒体顾问,携手中国家博会(上海)共同开启“家居设计潮物谈”系列访谈。

  近日,新浪家居走近5.1号馆的参展品牌之一——原创设计师灯饰品牌 Visual Comfort & Co. ,与Visual Comfort(Asia)董事长&成伟集团董事长Robert Lo,畅谈灯饰潮品与原创潮流。作为发源于美国的知名高端灯饰品牌,Visual comfort & Co.进入中国十余年,不仅拥有丰富的设计师资源,也带了众多灵气十足的原创灯饰产品。Robert Lo说,未来将持续开拓中国市场,更近地倾听客户心声,设计出满足客户需求的高品质灯饰产品。

Visual Comfort(Asia)董事长&成伟集团董事长Robert Lo

以下采访实录:

| 01 |

新品牌将首次亮相,呈现极简现代风

  【新浪家居】此次家博会,企业将带来哪些设计新品?相比往年,有哪些亮点?

【Robert Lo】:此次家博会,是我公司“Tech Lighting”品牌的在中国市场的正式亮相,是Visual comfort & Co.灯饰集团在中国市场双品牌(“Visual comfort”和“Tech Lighting”)策略的首次尝试。从此次家博会开始,“Tech Lighting”品牌正式对设计师伙伴发出合作邀请,在中国市场试点设计师渠道直供模式。

  “Tech Lighting”于1995年成立于美国芝加哥,目前是美国LED照明系统和现代装饰灯具的行业领导者,2019年与Visual comfort & Co.集团合并,2021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新浪家居】:此次家博会中,贵公司整体展厅设计有哪些特点和亮点?

  【Robert Lo】展厅以“Tech Lighting”品牌宣导为主要元素,搭配“Visual comfort”和“Tech Lighting”最新产品的亮相,大部分参展作品将会是中国市场的首次展出,本次参展的作品是从今年最新的800多款产品中挑选出来的精品,也代表了我们团队对国内市场设计风格趋势的预判。

  【新浪家居】:您对于此次展会有哪些期待?对于新品、材质、设计风格趋势有哪些预测?

  【Robert Lo】:此次展会上展出的“Tech Lighting”品牌弥补了“Visual comfort”品牌在LED照明系统和极简现代风格灯饰产品线的不足,进一步完善我们公司的愿景—— “in every style,for every home,and for every project” (“提供适合任何环境的灯饰产品”)

  家博会是国内覆盖大家居全产业链的重大盛会,整个行业的风向标,也是我们重要的招商途径之一。家博会汇聚海内外知名**家居品牌企业,参展人士众多,是家居灯饰品牌做新品发布、商贸洽谈的首选,这是也Visual comfort & Co.选择中国家博会的首要原因。 

  作为发源于美国的知名高端灯饰品牌,Visual comfort & Co.进入中国十余年,一直都是通过家博会来展示产品和品牌形象。希望通过本次家博会,能为“Tech Lighting”品牌招募更多的合作伙伴,同时也能让更多的人看到并了解Visual comfort & Co.。

| 02 |

汇聚明星设计师,严控生产制造

 【新浪家居】:随着国际化的深入与多元文化的交融,家居市场与产品也变得多元化,市场竞争激烈。原创设计是品牌的差异点,也是核心竞争力。那么,品牌在原创设计方面发展得如何?如何不断提升自身的原创设计?

  【Robert Lo】:“原创设计”是VISUAL COMFORT公司的基本理念,VISUAL COMFORT坚持原创设计,旗下拥有丰富的美国设计师资源,强大的设计师团队聚集了来自灯饰行业内的设计明星,他们是时尚界的潮流引领者,每一位都带着独特的设计思想,并亲自参与到灯饰的设计过程中。

  VISUAL COMFORT的设计师们不断的尝试、探索、寻找新的设计灵感,他们每个人都把自己对灯饰的理解融入到他们的设计之中,每年都会源源不断地推出新产品。VISUAL COMFORT多年来持续与全球最**的设计师展开合作,每年都有新的设计师团队加盟,借助设计师的影响力,VISUAL COMFORT品牌的旅程也将更加精彩。

  【新浪家居】:我们注意到,当下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视野更为广阔,审美品味不断提升,对产品的功能性和设计力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在新的消费趋势下,进口品牌有什么对策?应如何平衡设计与功能,设计与市场的关系?

  【Robert Lo】:功能性和设计性平衡,一直是VISUAL COMFORT公司立身之本,凭借严格的选材,卓越的品质和独特的手工工艺,打造出更趋完美的原创产品。

  纵观VISUAL COMFORT的发展历史,令VC人引以为傲的是,从灯具的设计、生产到最终出品, VISUAL COMFORT都坚持严格把关制造生产的每个环节,不仅拥有自己的工厂,连寻找和开发材质、研发新工艺、生产每一个部件等方面都亲力亲为,只为能更好地创造一个更趋完美的原创产品。

  【新浪家居】:展望未来三年,企业会有怎样的战略布局和规划?

  【Robert Lo】: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家居行业也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对新经济局势,Visual comfort & Co.将最大限度地激发自身潜能,将美国时尚和中国品质结合的Visual comfort & Co.旗下品牌再推上一个新的时代,将中国制造辐射全球,引领灯饰行业的发展。

  接下来,我们的重心是加强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并且要改良销售平台,让更多的客户能认识到我们,也期待更多的设计师和客户在各个项目中使用我们的产品。未来,Visual comfort & Co.将加大中国市场的投入,更近地倾听客户的声音,设计出满足客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

——————————

海报设计:孙劲阳

采编内容:李响

统筹:陈婉璟


扫码预先登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寻找最懂家的设计师,你敢来战吗?百安居第三届设计精英邀请赛发出召集令家居设计潮物谈|八加全品廖丽萍:化繁为简,成为一站式全屋软装饰品解决方案专家!PINKI品伊国际 / 刘卫军:设计一种生活的片段!家居设计潮物谈|黛柏睿陈红兵:原创是基因亦是追求,致力于打造国内轻奢家具****!《极速焕新家》x 赖建安 | 破旧老屋大变梦想海岛房MWC &顽石小馆 | 枕石漱流,食光雅意MWC X 葱间NEGIMA|秩序与自然之美MWC X 睿•和牛烧肉|黑白光影里,流动的盛宴MWC &EC PILATES | 运动空间商业范本的进行式赛瑞迪普 | 董蕾:中交天郡山海艺术会馆,穿梭古今,游弋时空寻找最懂家的原创设计力量!百安居第三届设计精英邀请赛即将启动家居设计潮物谈|A&X 孙笑:坚持走品牌化,原创化,精品化的路线洞见 | 束木家居展馆设计师孙晋昌:彰显东方气韵,构筑潮流家居美学房子要装修?水电改造做好了吗?重磅消息!HCK哈士奇入驻商超山姆会员店啦!家具卖场人气高涨的秘诀:重环保、重体验、重优惠「英柏漫」家居率先走入时尚家居2.0时代,让加盟商从中获利!柏厨家居融合创新健全产业链 共推房地产家居大势聚焦欧神诺8月财富盛会,全方位开启商赢新局势低误差高要求,佳歌集成灶质量关究竟有多严?寻找最懂家的设计师,你敢来战吗?百安居第三届设计精英邀请赛发出召集令城市建造家丨上海中建设计:他们把工厂做成了音乐主题的旅游盛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