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参展企业亮相第十二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

icon 2015-10-27 10:23:45
icon 0

摘要:对于本次展会的举办,很多的参展企业都给予了肯定态度,为了具体了解参展商对本次展会的感受以及他们对自家产品的定位、未来发展方向等,新浪采访了几家优秀的参展企业代表。

  10月23日,第十二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在琶洲的广州国际采购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是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联合优秀参展企业代表,国外采购商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一带一路”的建材家居产业领袖峰会,目的是引导中小企业抱团走出中国。对于本次展会的举办,很多的参展企业都给予了肯定态度,为了具体了解参展商对本次展会的感受以及他们对自家产品的定位、未来发展方向等,新浪采访了几家优秀的参展企业代表。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李思怡、杨烨

  采访时间:2015年10月24日

  受访人:HDL营销总监雷震宇

  广州无敌金刚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峰

  万佳泓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康银昌

优秀参展企业亮相第十二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HDL营销总监雷震宇接受新浪采访

  新浪:是否第一次参加展会?

  雷震宇:今年我们确实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材料展的展会,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尝试。

  新浪:参与这次展会有什么感受?

  雷震宇:我觉得主办方给我们的支持还是蛮大的,因为我们以前作为家居系统的厂商,一般参加的都是上海的智能建筑展等,很开心今天来参加这次的材料展会,智能家居这个领域从中高端小众人群走到今天就开始向大众市场在走了,我们的客户、我们的伙伴都开始把我们的的方案、产品从别墅的业主慢慢的应用向公寓,或者精装房的楼盘,而且我们觉得也是时候接触更大的一个圈子。

  新浪:参加展会的产品定位如何?

  雷震宇:以前智能家居系统定位的人群主要是300平米以上的别墅,那么它通过策划、智能化去实现一个按钮、产品的的切换,比如说我们从外面走回家里,要开空调、看电视等就要按很多的按钮,但是我们的系统可以在回家之后,“指纹感应一键式”达到我们所需要的效果,就是联动起来,又或者说它比“一键式”更牛,就是你只要开门,我就能知道“你是谁?”,“你要什么?”。所以我说它的定位是中高端的,但是之后我们会把它向大众化发展。

  新浪: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雷震宇:我们今天会转向跟房地厂商去合作,那么他的这种安装和使用就是批量的,比如我有一个楼盘,你给我一个方案,我们楼盘有300多家的住户都要装上智能化,给客户几个很实用的模式:离家模式、居家模式、会客模式等,这是我们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我们希望从定制化、高端走向大众化、标准化和实用化。

优秀参展企业亮相第十二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第十二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

  新浪:以前参加过这种展会吗?

  张文峰:其他类型的展会有参加过,但是这种中小企业博览会是第一次参加。

  新浪:就这次展会,觉得主办方办的如何?

  张文峰:主办方对这次的活动确实是做了很多的准备,宣传方面做得很到位,我也知道他们到过很多的地方如东南亚、俄罗斯等宣传,为了这次的活动所花的精力是很多的,对中小企业的发展也是很看重的。

  新浪:你们产品的定位是怎样的呢?

  张文峰:我们主打中高端人群,现在的人对家居的需求是越来越大的,我们也是在尽力的拓宽产品道路,像木制的天花板、地板、木门、还有其他家具等,当然我们还有定制产品,客户可以自己选择家居风格,我们会打造一整套跟装修风格匹配的木制家具。当然,我们的产品,最注重的就是品质、质量,只有自家产品的质量高,客户才会买账。

  新浪:你认为未来产品最需要具备的是什么?

  张文峰:未来我们产品依旧是品质放在首位,同时也适应潮流的发展,也会将我们的主打产品人群逐渐向大众化发展,扩大消费人群。

优秀参展企业亮相第十二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万佳泓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康银昌接受新浪采访

  新浪:对主办方举办的这次展会有什么感受?

  康银昌:我认为他们的宣传做的非常好,前期工作做得非常到位。

  新浪:你们产品的定位是怎样的?

  康银昌:我们产品的定位人群都是中高端人群,这次展会我们也带来了很多的新产品。

  新浪家居:未来的发展方向如何?

  康银昌:我们的发展方向是销往全球,迈向世界各地,我对我们的产品从质量是非常有信心的,消费者对我们产品也是非常信任的,如果品质不过硬,我们也不能拿到广东名牌的称号。

优秀参展企业亮相第十二届中博会智慧建材与家居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