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间】定制家居业“大咖说”论坛——营销转型突围

icon 2015-10-15 14:37:03
icon 0

摘要:衣柜、橱柜、门窗三大定制行业500余名精英欢聚一堂,共商定制家居行业大计,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奉上了一场精神盛宴。

活动名称:营销转型突围——定制家居业“大咖说”大型论

时间:2015年10月15日

地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

活动简介:由广州博骏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门业协会、广州天奇企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大咖说·营销转型突围”论坛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行。此次行业论坛吸引了衣柜、橱柜、门窗三大定制行业500余名精英欢聚一堂,共商定制家居行业大计,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奉上了一场精神盛宴。

--------新浪直播中-------

【新浪直播间】定制家居业“大咖说”论坛——营销转型突围“大咖说”大型论坛举办的会场

【13:30】小浪已经“浪不停蹄”赶到了 “大咖说”大型论坛举办的会场

【新浪直播间】定制家居业“大咖说”论坛——营销转型突围“大咖说”大型论坛举办的会场

【14:40】 论坛正式开始,一段震撼的视频揭开了活动的序幕。

【新浪直播间】定制家居业“大咖说”论坛——营销转型突围“大咖说”大型论坛

【15:00主题演讲】演讲嘉宾:TATA董事长/吴晨曦,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

【新浪直播间】定制家居业“大咖说”论坛——营销转型突围TATA董事长吴晨曦主题演讲

吴晨曦——转型和突围都不是外部的,而是内部的。我们应该致力于为消费者做出更多的价值,这样消费者才会和我们在一起。这也是我做TATA木门这么多年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我觉得,企业只需要考虑两个事情,一个是给消费者怎样的价值,一个是给员工怎样的未来。只要做好这两个事情,很多事情就会解决。

【15:25】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主题演讲。

【新浪直播间】定制家居业“大咖说”论坛——营销转型突围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主题演讲

辛福民——诗尼曼是怎么做起来的?我觉得答案很简单。我的答案就是:依靠人才。可能很多企业都明白这样的道理,但实际上70%以上并没有重视。

【16:20 大咖说论坛巅峰对话】

对话嘉宾——

TATA董事长/吴晨曦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

中山大学时代华商教育中心主任/鲁强

暨南大学副教授/莫智勇

英扬传奇&喜邑互动策略长/王选超

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

【新浪直播间】定制家居业“大咖说”论坛——营销转型突围巅峰对话

暨南大学副教授/莫智勇——提问
家居企业如何适应互联网环境,如何从单一产品衍生更多产品,满足消费者甚至引领消费者的需求?

TATA董事长/吴晨曦——回答
继续专注产品,但用新的表现方式吸引年轻的消费者。

暨南大学副教授/莫智勇——提问
如果利用大数据,来实现消费者的个性化,娱乐化,与您素来的朴素化、本土化是否冲突?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回答
实际上,商业的规则是一种卖家规则。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进行调整的。

【新浪直播间】定制家居业“大咖说”论坛——营销转型突围左暨南大学副教授莫智勇,右TATA木门吴晨曦

中山大学时代华商教育中心主任鲁强——提问
资本能够帮助你在竞争市场中发展的更快,那么您在担心什么?

TATA董事长吴晨曦——回答
我的志向非常单纯,就是做好木门,能够卖给更多的人。我不反对资本,相反没有资本恰恰不能存活。我只是对操作资本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我愿意跟实现我小志向的人合作,而不是为了那些操作逐利的人。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回答
无论是财务规范,还是上市过程中的规范,我们都是非常专业的。这让我们能够安心、专心的去做好产品做好市场。对资本慎重是有道理的。

【新浪直播间】定制家居业“大咖说”论坛——营销转型突围左英扬传奇&喜邑互动策略长王选超,中山大学时代华商教育中心主任/鲁强

英扬传奇&喜邑互动策略长/王选超——提问
两位相比起来,谁会走的更宽,谁会走的更远?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回答
我比较看好吴总。

TATA董事长/吴晨曦——回答
多元化品牌还是专注品牌能够在未来发展成功,我觉得这就是问题关键所在。我认为,这并不能一概而论,一个企业的格局才是最重要的。
【新浪直播间】定制家居业“大咖说”论坛——营销转型突围左新浪家居蒙辉,右诗尼曼辛福民
新浪家居华南主编/蒙辉——提问在我们家居行业,传统来说都是我们把产品销售给消费者,消费者处于被动。但当下,我们已经逐渐从生产方向需求方转变。两位是生产制造企业,会不会担心离消费者越来越远?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TATA董事长/吴晨曦——回答我们无论是互联网还是普通卖场,我们一直坚持做好自己的产品。现在做互联网家装特别多,但我们非常冷静,我们做好品牌,人家自然会来找我们。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回答现在平台非常重要,我们要学会去拥抱过去不想拥抱的,合作过去不想合作的,也许在这个过程中,会产生很多量变、质变。我觉得,平台思维,是将来做大做强的关键所在。

【新浪直播间】定制家居业“大咖说”论坛——营销转型突围会场气氛热烈

【新浪直播间】定制家居业“大咖说”论坛——营销转型突围观众提问时间

提问:在产品环保上是如何保证消费者安全的?
TATA董事长吴晨曦:TATA木门能够做到0.34,比国家标准还严。企业想要做大,就要严格要求自己,如果因为环保问题导致企业无法发展下去,那就太得不偿失了。

提问:对于未来线下定制平台的看法。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未来体验这一块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需要在继承产品的基础下,在产品研发、渠道开发进行更多的尝试,这也是一个企业长期立足的基点。

-------直播顺利结束--------

【新浪直播间】定制家居业“大咖说”论坛——营销转型突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