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居业“大咖说”大型论坛盛大举行

icon 2015-10-15 18:09:28
icon 0

摘要:10月15日下午,由广州博骏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门业协会、广州天奇企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大咖说·营销转型突围”论坛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行。此次行业论坛吸引了衣柜、橱柜、门窗三大定制行业500余名精英欢聚一堂,共商定制家居行业...

  10月15日下午,由广州博骏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门业协会、广州天奇企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大咖说·营销转型突围”论坛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盛大举行。此次行业论坛吸引了衣柜、橱柜、门窗三大定制行业500余名精英欢聚一堂,共商定制家居行业大计,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奉上了一场精神盛宴。场面之大,内容之丰盛,前所未有!

  行业“大咖”,现身分享

  论坛活动以两位“大咖”——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和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为主讲嘉宾,以及四位来自不同领域的特邀嘉宾作为“巅峰对话”的角色。

  TATA木门在家居行业里可谓家喻户晓,“掌舵人”吴晨曦以开放的心态博取众长,将自身品牌提升到了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品牌之一。本次论坛中,吴晨曦亲自讲述了自己如何利用互联网,从十万起家做到十几个亿的传奇故事,分享了自己对旗下21个工厂的管理思路。

  诗尼曼家居作为近年来定制家居行业发展势头最强的企业之一,董事长亲自揭秘了诗尼曼近年来70%增长速度背后的奥秘。据介绍,仅就今年上半年,诗尼曼签约“国民媳妇”海清为代言人,随后引进资本大鳄红塔创新战略投资机构,借助资本的力量,从生产设备到企业管理进行变革,并开启IPO计划,进军智能门窗领域,积极拓展布局大家居。诗尼曼这一系列大动作都在行业内掀起了不小的波澜。

  此外,四位来自工商管理、设计、品牌策划、媒体行业的特邀嘉宾,就定制家居行业里目前存在的发展问题、热点话题,与两位行业大咖进行了激烈的“巅峰对话”,给与会企业嘉宾们以思考和启迪。

 视觉晚宴,激情无限

  为了办好定制家居里三大行业的首次盛会,主办方经过了一番周密安排。据了解,早在一个月前,主办方就启动了项目筹备机制。活动当天,从入场签到至晚宴结束,从嘉宾接待到大咖论道,一切都进行得有条不紊,精彩纷呈。

  从晚宴布置规模来看,本次晚宴应是定制行业里为数不多的豪华宴会。晚宴席间,在座嘉宾热烈探讨交流,举杯共庆,配以时尚动感的模特走秀及乐队表演,让丰盛的自助晚宴精彩纷呈、好戏连连。

  而现场设置的抽奖活动,包括豪华游艇券、高档陈年红酒等大礼,更是将晚宴活动推向了高潮。

  九大亮点,生动精彩

  三大行业汇聚——群英荟萃

  不同于一般论坛单一性的行业探讨,“大咖说”此次邀约了衣柜、橱柜、门窗三大定制行业的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尽情展示思想激烈碰撞的火花,让与会嘉宾连连称赞。而且本次论坛对与会嘉宾也有严格的等级控制,从签到表中看出,与会嘉宾大多是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总监等领导精英。

  “讲故事”展现——生动精彩

  本次论坛没有采取常规的“高大上”演讲,而是采用近距离的“讲故事”形式,深入浅出,让与会嘉宾受益匪浅。

 巅峰对决互动——深入针对

  一般的论坛都是请“客座教授”、“经济学者”等作为主讲,而本次“大咖说”论坛邀请的是沉浸行业十年以上、实战经验丰富的定制行业“大咖”,对行业的现状和趋势都了如指掌,更能带领行业走向前沿;四位特邀嘉宾的“巅峰对话”及现场观众的互动,更能击中行业的痛点。

  走秀视觉盛宴——时尚动感

  本次“大咖说”论坛,不仅准备了丰盛的自助晚宴,还有豪华的奖品、时尚的走秀以及精彩的歌舞表演。

 数十媒体聚焦——盛况空前

  主办方邀请了电视、网站、报纸、杂志等数十家媒体同时参与聚焦本次论坛活动,传播效果在定制家居行业里可谓空前。

  此外,前卫有趣的二维码签到、简约大气的敞开式舞台、精致品味的自助Party、紧张热烈的现场抽奖,也让本次论坛变得生动新颖。

  行业整合,意义非凡

  “营销、转型”一直是近年来定制家居行业的热点话题,但多数是单一的领域进行分析,囿于行业的独立性。而这次“大咖说”论坛,不仅汇聚了不同的行业,更是邀请到了各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总监等高层精英,势必为定制行业今后的发展打开新篇章。

  “衣柜橱柜门窗3大行业500精英聚集在这个大咖说论坛,看似偶然,实为必然。当前我国传统制造业正面临着一个前所未有的复杂局面,”正如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在开场视频中所言,“我们家居建材行业面临着家居电商的强烈冲击、实体卖场的萎靡退缩、模式定位的迷糊混乱三大迷阵,亟待定制家居行业同舟共济,凝聚心智,共同推动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尽快实现定制家居行业的营销突围。”

  相信这样一场别开生面、意义非凡的行业盛会定会在每一个定制家居行业人士心中叩下重重的一击,也将成为定制家居行业历史中那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