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藻泥行业迎来《水性硅藻液态内墙涂料》行业标准会

icon 2015-04-02 10:05:47
icon 0

摘要:由中国建材联合会生态环境分会主办,北京大津硅藻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水性硅藻液态内墙涂料》行业标准工作会于2015年3月31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自此硅藻泥行业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契机!

    由中国建材联合会生态环境分会主办,北京大津硅藻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水性硅藻液态内墙涂料》行业标准工作会于2015年3月31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自此硅藻泥行业迎来了一个新的发展契机!

    自2003年大津股份将硅藻泥引入中国起,硅藻泥这个行业就在中国的土地上生长、茁壮。从最初没有产品、没有经验、没有标准的艰难摸索,到如今整个行业不断完善,硅藻泥行业标准依次出台并实施,大津股份见证了整个行业的发展,也见证了中国建材联合会生态环境分会对规范硅藻泥行业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

    回首过去的十二年,从第一版行业标准《室内空气净化功能涂覆材料净化性能》JC/T1074-2008的出现,到2013年《硅藻泥装饰壁材》标准的落地实施,硅藻行业有了切实可行、可衡量的依据,离不开中国建材联合会生态环境分会的努力,也离不开以大津股份为代表的领头企业对硅藻泥行业的健康发展所做的探索、推进。 

    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随着硅藻泥产业的不断完善,自大津股份推出“加州蓝天液体银离子硅藻泥”产品,将液体硅藻泥产品的概念引入硅藻泥行业,率先将硅藻泥推进到水性液态涂料的范畴,硅藻泥的发展进入了新的天地,揭开了硅藻泥发展的新篇章。 

    《水性硅藻液态内墙涂料》行业标准工作会的召开,标志着硅藻泥行业标准化进程的一大步,在行业标准的规范下,硅藻泥行业将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我们相信,大津股份将秉持技术领先优势,与同行一起,开创硅藻泥装饰壁材发展的新天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