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服务质量有助解决卫浴淡季销售问题

icon 2012-07-25 10:05:34
icon 0

摘要:今年以来,卫浴行业原材料价格大幅增长,生产成本居高不下,楼市交易持续低迷,卫浴行业发展面临众多不确定因素,形势严峻态势空前。

  今年以来,卫浴行业原材料价格大幅增长,生产成本居高不下,楼市交易持续低迷,卫浴行业发展面临众多不确定因素,形势严峻态势空前。

  常言道,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面对淡市,企业该如何应对?分析认为,萧条是企业再发展的起跳台,是再飞跃的机遇。萧条是一个成长的机会,企业在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正好有时间来增强体质,为下一次飞跃积蓄力量。

  1、产品研发用在刀刃上

  对企业来说,工作量减少的萧条期正是研发新产品的好机会,稻盛和夫认为,平时因工作忙碌而无暇顾及的产品、平时无暇充分听取客户意见的产品,都要在这个时候积极开发,不仅是技术开发部门,营销、生产、市场调查等部门都要积极参与,共同开发。

  2、提升终端销售服务质量

  一个国际调查机构,通过对国际上的一些经销商进行调查得出结论:你有一个好的产品,如果再有一个好的经销商,那么用户的满意度就会维持在56%的水平。经销商作为企业和市场之间的桥梁,为企业提供了产品流通过程中的增值服务。面对传统的淡季,很多经销商和企业一样积极应对,不断转变营销思路并加强员工培训,提高终端销售的服务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