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风韵流行趋势代表作品:凤求凰

icon 2012-04-16 16:36:00
icon 0

摘要:2012年的春天姗姗来迟,在和风吹拂下,人们的居室也变得温馨起来。作为照明光源,更作为生活点缀,灯饰在这个春天里,也以“风”为关键字眼,流动着时尚的元素。

  流行趋势二:人文风韵

  每个时代都有独特的韵味,魏晋风骨、唐宋诗词、民国遗韵,这些时代的印迹并没有掩埋在历史的故纸堆里,而是被不断地发掘,赋予新的意义。灯饰在照明的基础功能上,越来越多地参与到整体家居的装饰中来,成为与人的风格喜好密不可分的重要元素,鲜明的“人文风韵”也就毫无悬念地成为万隆汇洋发布的2012春夏灯饰四大流行趋势之一。

  人文就是人类文化中的先进和核心部分,集中体现的是重视人、尊重人、关心人、爱护人。人文,即重视人的文化。在2012年春夏万隆汇洋的展厅里,流行灯饰越来越多地融进了对人的关注,或者反映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或者体现和谐美满的婚姻状态,或者通过人们曾经用过的古老物件的描摹来怀念那些值得铭记的岁月。一幅凤求凰的图景,一个婚纱盖头的造型,一只古烟斗的具象,便是人文风韵流行趋势在灯饰中的巧妙诠释。

人文风韵流行趋势代表作品:凤求凰凤求凰

  人文风韵流行趋势代表作品之一:凤求凰

  发现地:万隆汇洋阿尼玛展厅

  这款新中式的宫灯名叫“凤求凰”,采用松木框和羊皮的搭配,四角垂有黄色流苏,整体保留着传统宫灯的造型特色。直方的木框架略显呆板,但四周木板雕刻有鱼、蝙蝠、祥云等带吉祥寓意的镂空图案,增加了层次感。羊皮面罩上用电脑印制的凤求凰图案尤其夺目,细细观察,每一根羽毛都非常清楚,点缀着朵朵牡丹,显露出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人文色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