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风味流行趋势代表作品:鹿角灯

icon 2012-04-16 16:36:00
icon 0

摘要:2012年的春天姗姗来迟,在和风吹拂下,人们的居室也变得温馨起来。作为照明光源,更作为生活点缀,灯饰在这个春天里,也以“风”为关键字眼,流动着时尚的元素。

  流行趋势三:原始风味

  当人们可以制造出越来越多原本不存在的东西,当自然界的面貌开始变得面目全非,返璞归真就成为社会的潮流。比起美轮美奂的建筑奇迹,人们更愿意去草原高山;比起口味丰富色彩斑斓的料理,人们更愿意接受不含任何添加剂的有机食物;比起手感顺滑质量上乘的化工面料,人们更愿意把棉麻穿在身上……这股回归原始的风潮也刮进了灯饰行业,“原始风味”也就理所当然地成为万隆汇洋发布的2012年春夏灯饰四大流行趋势之一。

  原始的,也是清洁的、天然的、不加雕琢的、带着古朴风味的。在万隆汇洋的展厅里,会发现借鉴大自然里日渐稀少的鹿角、益发奢侈的鸟笼、司空见惯的酒杯,都可以创意出古色古香的灯饰作品,让原始风味流进人们的居室里,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原始风味流行趋势代表作品:鹿角灯鹿角灯

  原始风味流行趋势代表作品之一:鹿角灯

  发现地:万隆汇洋渴望・经典展厅

  这款壁灯用树脂做成鹿角的形状,在不规则中形成巧妙的对称,左右弯曲的鹿角分别拥抱着灯罩,磨砂做旧的白色灯罩柔和了白炽灯泡的耀眼光芒,简单大方的铁艺灯座不露声色地与光源融为一体。鹿角越来越珍贵,亲近动物越来越难得,浓郁的美国西部风格,粗犷、辽阔、自由自在,更是人们的渴望,一款鹿角灯就让人足不出户感受到了非同一般的原始风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