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照明市场预测 LED照明撑起半边天

icon 2016-01-19 10:32:25
icon 0

摘要:据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报告显示,随着LED灯开始大肆削减传统灯具销量,全球照明市场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波士顿咨询公司(BCG)报告显示,随着LED灯开始大肆削减传统灯具销量,全球照明市场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2010-2014年全球照明市场增长3%,营收为1120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将增至1330亿美元。此外,LED市场份额将从2014年的5%增至2020年的45%,全球照明市场利润将保持相对稳定,从当前的49亿美元增至2020年的60亿美元。

  全球照明营收分析

    2014年全球照明市场营收为1120多亿美元,未来几年内预计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势头。其中最大的领域是专业照明市场,专业照明灯具、相关服务和系统营收达430亿美元,抢占39%的市场份额;汽车照明市场营收为210亿美元,抢占19%的市场份额;消费灯具和系统营收为190亿美元,抢占17%的市场份额。

  全球照明市场业界增长接近2010-2014年全球3%的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到2020年将维持这样的增速。2020年全球照明市场营收将飙升至1330亿美元,这些增长的驱动因素为新兴市场开发以及越来越多的家庭使用电力。

  照明市场组成发生变化

  2010年传统灯具和传统灯泡市场份额分别为51%和14%,占据市场主导地位。2014年传统灯具和传统灯泡市场份额分别下滑至41%和12%,而LED灯市场份额从5%跃升至15%。

  然而到2020年照明市场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届时LED将主导市场,抢占45%市场份额;其次是汽车照明,市场份额将从2010年的17%增至19%;传统灯具和传统灯泡市场份额预计将分别滑至11%和4%。

  专业系统和服务增长

  随着越来越多办公室投资较传统系统更具有成本效益的LED照明系统,预计2020年LED专业照明领域容量将达到80%。控制建筑照明的投资预计将扩大,将以15%的复合年增长率成长。作为连接照明系统的一部分,所有灯具营收预计将从2014年的5%增至2020年的25%。

  利润率改善提高照明利润

  照明系统获得高投资的原因是:LED为公司照明进一步节约成本,据说智能系统能够节省40%的能耗。  未来几年内除税及利息前盈利总利润率将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复合年增长率为3-4%。增长主要来源于上顶线(尤其是LED灯具)增长。消费类灯具市场份额将从3.2%增至3.5%,总利润将从2014年的49亿美元增至2020年的60亿美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