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装修的那些事儿

icon 2016-09-07 16:28:13
icon 0

摘要:导语:奥运结束了,迎来开学季。孩子们又开始忙碌起来。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亲的心头肉,如何装修出一个安全、舒适又温馨的儿童房就成了各位父母大人的烦恼。so本期浪哥特邀今朝装饰装修专家跟大家说一说儿童房装修的那些事儿。

  导语:奥运结束了,迎来开学季。孩子们又开始忙碌起来。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亲的心头肉,如何装修出一个安全、舒适又温馨的儿童房就成了各位父母大人的烦恼。so本期浪哥特邀今朝装饰装修专家跟大家说一说儿童房装修的那些事儿。

  Part1 环保安全 关注孩子成长(0岁-3岁)

  在儿童房的装修设计中,根据儿童的需要,实现睡眠、学习、游戏多功能融合,给孩子一个快乐成长的空间。

儿童房装修的那些事儿

儿童房装修的那些事儿

  TIP1健康环保:房间内最好不要贴壁纸,可以减少污染源。儿童房家具选择实木家具,油漆最好是水性的,购买时要看有没有环保检测报告。

  TIP1功能安全:在设计时需处处费心,如在窗户设护栏,挑选承受破坏力强的、使用率高的家具、建材。特别是儿童房中的电源选用带罩的插座。

  Part2双人间 生二胎也不怕(4岁-7岁)

  二胎政策开放后,你准备好小宝贝的诞生了么?如果你希望长子能够开始有做哥哥姐姐的责任,就要重新开始布置属于他们两个小孩的儿童房。

儿童房装修的那些事儿

儿童房装修的那些事儿

  TIP1内外双色:儿童房应采取里外呼应的颜色,既满足了色彩搭配的需求又不显得花哨。最好采取中性的色彩,这样能兼顾了男孩与女孩的喜好。

  TIP2错落儿童床:打造不同的床体高度,让每个宝贝有自己的“领地”。注意高度要适宜,有棱角的地方应该有棉套等辅助装饰,防止孩子被磕碰。

  Part3 巧收纳 告别杂乱无章(所有儿童)

  作为父母,你是否在为孩子房间的凌乱不堪而头疼,随处可见的玩具,脚下一不留神就踩到的蜡笔头,桌子上乱放的零碎小物件...

儿童房装修的那些事儿

  TIP1墙体收纳:在床头给孩子设计一个可以放杂物和书本的收纳架,让孩子养成在临睡前放置好自己东西的好习惯。

  TIP2合二为一:书柜和收纳自成一体,将整个床都纳入了其中,这样的设计对小空间来说无疑是最合适的。三位一体的设计很好的节省了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