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巧置开关 演绎婚房之三大风潮的多样精彩

icon 2011-05-03 14:31:31
icon 0

摘要:今年的5月和10月必将是结婚的高峰时期很多准夫妻也将婚房装修提上了日程。每一对爱侣都想把婚房布置的漂漂亮亮,共度爱巢,那么一些装修细节也不能小觑。

  今年的5月和10月必将是结婚的高峰时期很多准夫妻也将婚房装修提上了日程。每一对爱侣都想把婚房布置的漂漂亮亮,共度爱巢,那么一些装修细节也不能小觑。例如起着点睛之笔的开关插座,人们要求开关插座在满足功能性、安全性等基本使用功能外,对装饰性也提出了愈来愈高的需求。  

  开关插座虽小,如果选购不好,也会影响整体风格。年轻情侣们一般对简约清爽、个性前卫、高贵典雅这三种装修风潮情有独钟,今天小编就分别推荐几款适合这三种风格的开关插座,让网友找到甜蜜婚房的专属产品。

  一、个性前卫风

  很多年轻的准夫妇有着自己的独特个性,当然也希望自己的家装与众不同,装修风格追求个性前卫同时又不失酷感魅力,当然也会选择一些独特、新奇、时尚的装修家品,走在潮流前沿。别看开关体积小,却也是展现个性、追求品位的象征,开关插座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彩色外观、金属材质等个性开关,以满足不同人群的装修需求。

  二、 简约清爽风

  简约风格在小夫妻心目中的分量是占有很大比重的,小夫妻一般都年轻、个性、自信、自我意识较强等等,再加上准新人要买房,负担很重,也没有更多的钱去做一些很花的装饰,而简约风格的装修,简单、干练、却又不失风度,因此深受年轻夫妇的喜爱。简约风格中的开关选择也要和整体风格搭配,外观简洁清爽即可,不繁复、不突兀和整体风格相协调统一。

  三、高贵典雅风

  除了简约、时尚等风格被年轻夫妇所喜爱,高贵典雅的高品质生活也令多数小夫妻向往,他们自然不会容忍豪宅别墅的墙上装着塑料材质的普通白色开关,这样会让整个出色的设计大打折扣,奢华的装修风格也会稍逊一筹。哪些开关又能让整个家装更进一步提升大气、高贵、奢华的气息呢,跟随小编一起看下吧。

  家居知识角:根据装修风格选择开关插座

  选择开关插座面板,主要应配合家里的整体风格。家庭装修流行风格主要有新西式、欧式传统(还包括包豪司风格、田园式、欧陆风尚)和中国传统等。在前期开关面板和插座的选择上,消费者应注意考虑颜色、款式与家具和家庭风格相搭配。

  选择开关面板时,要考虑造型、手感、颜色、纹理等,面板颜色一般都是白色、灰色、黑色,有时很难与整体装修风格搭配,如复古风格的装修中,如果开关面板是白色,就存在很大的色差,对整体的装饰风格也有一定的影响。

  白色的开关是主流,因为大部分家庭使用的都是白色或者浅色漆。当然如果您家使用的是墙纸,则可以选择银色或香摈色的开关,会让你的家显得更有档次和品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