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幸福、活力、绿色的春天

icon 2011-12-14 16:49:42
icon 0

摘要:“以文兴企,以文兴国”是一句广为流传的至理名言。

  “以文兴企,以文兴国”是一句广为流传的至理名言。IBN咨询公司曾经对世界500强企业做过调查,调查显示优秀而独特的企业文化是他们位列于世界500强企业的根本原因。为了更多的了解现在新生代的企业文化,我们决定走进春天集团去看一看,瞧一瞧。

  春天集团成立于2002年以研制、开发、制造、销售各种高档防盗门、实木复合门、钢木室内门、木地板为主营业务。到目前,生产基地已占地总面积约18万多平方米,员工2000多人,专业技术人员200多人,全线引进国际一流设备,重金引进尖端科技人才进行产品的研发。在管理上,企业制定CI手册作为企业的内部法规,员工必须共同的去遵守执行,以致不断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和战略规划。在理念上,企业始终坚持“以科技促发展”为理念,始终秉承“团结、务实、优质、创新”的企业精神。

  企业愿景――幸福

  春天认为,家是幸福的港湾,它的永恒信念就是坚持自己的“精品战略”,跟随时代的发展,全力以赴的把产品做得更好,愿为所有的用户都能构筑出一个满意、幸福的家园。在春天,“品质”并不是一个抽象的概念。从材料检测、成品检测,再到质量控制落实,每一个环节,每一件产品都进行严格把关,要求一切不利于企业生产的副效应趋近于“零”。春天还以统一授权、统一的形象在全国各地建立直营专卖店,使公众对春天有一个标准的、鲜明的印象和认识,真正的“把春天带回家”深入人心。春天在全国建立多个专业服务网点,在中小城镇,服务设施也一应俱全,便利了春天的广大用户。同时,春天还建立统一的通信网络,24小时热线电话服务,在全国开通800免费服务电话(8008579026),以专业到位的微机客户档案管理,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让广大客户都能感受到春天带给他们的幸福感。

  经营理念――活力

  春天LOGO通过两片绿色的叶子图形演变而成,灵动的叶子,活泼生动的绿色渐变,每一个细节都透析着春天的无限生机与美好的前景,这也是春天员工朝气磅礴的最好诠释。

  我们了解到一直以来,春天都非常注重人才的引进,把人才作为企业竞争的核心竞争力,给予员工众多的学习、培训、锻炼机会,邀请行业知名的生产、销售、管理资深人员来公司做讲座,培养员工奋发向上的工作态度,塑造团队的合作精神。以“信任授权、各尽其力”作为管理体系建设的指导思想,极大激发团队创造力,从研发、生产、管理到营销,春天团队都向世人展现了蓬勃的创造活力。企业的活力就是齐心协力,春天全体员工信心满怀,为“春天”凝聚创新动力,为达至更快、更高、更强的梦想而奋斗不息。

  社会责任――绿色

  “以人为本”是当今时代科学发展观的核心,春天顺应时代潮流,秉承以人为本的研发理念,积极投入大量资金进行材料研发和产品设计,以持久发展、永恒经营为信念,承诺所有的主材选择和生产工程中所有的辅料均符合国家相关环保标准,对人没有伤害,保证消费者的健康不受到侵扰。春天还提倡资源的可持续发展,通过产品的创新和森林的有序开发,减少对于地球的破坏,勇于担当地球公民的职责,积极支持和参与保护地球的公益事业。

  在历经十年的不断发展后,春天拥有了国内庞大的营销网络,成功地使多款产品占据国内市场的大量份额。多年来,先后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首届中国门业十大金奖”、“浙江名牌”、“全国木门30强”、“木门常务理事会单位”、“浙江知名商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环境保护标兵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春天凭借科学的设计,过硬的品质,一流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