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圣诞树 瑜舍菲斯曼太阳能装置

icon 2011-12-14 16:08:17
icon 0
太阳能圣诞树 瑜舍菲斯曼太阳能装置

  2011年12月,北京。瑜舍联合菲斯曼太阳能科技呈现极富创意的太阳能圣诞树,意在传递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精神。

  “太阳能树”于2011年12月4日至2012年1月9日在瑜舍展出。圣诞树高近6米,底部有4米宽,利用105个回收的热能真空管来收集太阳能。这个特别的太阳能圣诞树的装饰也独具创意,不同于传统圣诞树上的星星装饰物,太阳能圣诞树的装饰将是由德国知名设计师Karl Duschek专门为菲斯曼设计的3D太阳能标志。LED太阳节能球将会在节能的同时给圣诞树增添时尚气息。

  菲斯曼的市场总监Andreas Tank双博士表示:“可再生能源在全球可持续发展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在节日期间,人们通常会将环保意识放在一边。正是考虑到节日中装饰能源的浪费,我们希望菲斯曼的太阳能圣诞树能给大家带来一些节日环保方面的灵感。”

  瑜舍本身也有诸多环保方面的举措,诸如无纸入住及离店流程,走廊内的回收旧木装饰,以及公共区域内大量自然光的装饰等。总经理罗安东表示:“这次的圣诞装置跟往年相比更加工业化,我们希望这次的“非树”圣诞树能让更多的客人看到后可以思考更多关于节日能源浪费问题,同时也非常高兴可以与菲斯曼合作。”

  关于北京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菲斯曼供热技术有限公司是菲斯曼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作为家族企业的德国菲斯曼集团成立于1917年,是国际领先的供热系统制造商之一,集团年销售额超过17亿欧元,全球有约9400名员工。

  无论是独栋住宅或是多户住宅,无论是商用还是工业或近程供热网 - 为满足供热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菲斯曼提供功率从1,5千瓦至116兆瓦的全系列高效供热系统为所有能源载体和不同应用领域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多年以来,德国菲斯曼集团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生产上采取了积极大胆的举措,并取得了极具影响力的成就。菲斯曼在研发和制造利用可再生能源(如地源热能、太阳能、生物质能)的供热产品领域已有30余年的历史。近年来,菲斯曼集团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屡获殊荣:继2009年度在德国政府组织的“最佳可持续发展生产厂家“评选中获得桂冠之后,菲斯曼集团又在2011年11月(在700余家参与激烈竞争的德国企业当中)再度荣获了由德国政府颁发的“最佳可持续发展品牌”大奖。

  太古酒店(Swire Hotels)

  太古酒店的成立,是为进一步于香港、中国内地及英国拓展酒店业务,建立及管理一系列都会风尚酒店,并向追求个性、品味及贴心服务的旅客呈献高格调的独特体验。

  继北京的瑜舍及位于香港太古广场的奕居分别于2008年及2009年10月相继开幕后,太古酒店于2010年1月25日在香港港岛东开设了名为香港东隅的休闲式商务酒店,设有345间客房。位于北京将台区颐堤港的北京东隅设有369间客房,并将于2012开业。

  此外,太古酒店将于英国主要城镇中心发展名为Chapter Hotels的全新酒店系列。 Chapter Hotels设计时尚、灵感源自酒店所在地的本土特色。该系列的首间酒店Montpellier Chapter位于切尔滕纳姆(Cheltenham),将于2010年第四季度正式登场。

  关于瑜舍

  瑜舍坐落于太古地产全新项目── 三里屯Village建筑群中。整个三里屯Village项目热闹繁华,设有零售商店、餐厅及娱乐场所。瑜舍共有99间开放式客房,包括9间宽敞套房及1间顶层复式套间。瑜舍顶层复式套间设有面积达240平方米的顶楼阳台,面积之中冠绝全北京;此外,过半数客房的面积超过70平方米。所有客房的设计简洁精致,天然的木地板和含蓄的中国特色元素,流露出酒店所在的地方传统色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