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仁装饰珠江壹千栋设计之庄园物语

icon 2011-12-14 15:22:25
icon 0

  设计机构:北京鸣仁别墅装饰

  项目名称:珠江壹仟栋

  工程面积:460O

  工程造价:150万

  主要材料:大理石 、金属马赛克、金箔、丝绸壁纸、水晶灯、雕花铁艺

  业主情况:三代人家居住,有老人;客人偶有居住

  喜欢风格:法式风格

  要求:要拥有贵族气质,具有浓郁的法式风格

  设计说明:

  庄园象征着一个阶层和一种生活方式。它传承了庄园精神中独有的那份高远幽静、典雅秀美,处处洋溢在庄园里的家族情怀。庄园既是一种社会地位与身份的象征,更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一种尊贵和优雅。就如业主同样对庄园的经典生活憧憬一样。

  本案业主喜欢一种典雅、浪漫、高贵的法式风格,追求一种生活的精雕细琢、富贵华丽的生活细节按照业主的要求,鸣仁装饰设计师为业主营造一种独特的法式的室内风格。本案的空间布局上突出轴线的对称,恢宏的气势、豪华舒适的居住空间。强调效果贵族风格,高贵典雅。细节处理上运用了法式廊柱、雕花、线条,制作工艺精细考究。建筑多采用对称造型,屋顶上多有精致的老虎窗。

  空间说明:

鸣仁装饰珠江壹千栋设计之庄园物语图为鸣仁装饰别墅室外效果展示

  蓝天白云下

  蓝天白云下,花团锦簇、绿树环抱业主的本案居所,欧式的建筑外观,浪漫典雅。设计师按照业主的要求把半圆式的门厅改造成为长方形的门厅,更显得庄严、大方。

鸣仁装饰珠江壹千栋设计之庄园物语图为鸣仁装饰门厅效果展示

  门厅

  推开一扇门

  每一个屋子都是一个世界,门则是我们通向这世界的重要途径。推开这一扇门,我们能领略这里浓郁的法国情调:古典的壁画,天花板雕花处理,墙面的装饰。这里最出彩的是,设计师在这走廊上开了一扇窗让阳光照进来显得走廊通透明亮,并在中间做了一个非常实用的木榻,即起到美观的作用又可以帮助业主收纳鞋子和雨具。

鸣仁装饰珠江壹千栋设计之庄园物语图为鸣仁装饰客厅效果一展示

  客厅

  经典生活

  这里呈现典型的法式室内风格,天花板的雕花装饰,垭口拱门的镶边处理,壁画、壁炉这所有的一切都那么华丽富贵,这间客厅一般是业主招待客人用的空间,更能彰显业主的品味。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