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环保+技术在工程中使用

icon 2012-01-04 11:10:04
icon 0

摘要:安信地板作为精装修配套的地面装饰材料也一并入驻,而安信的“环保+”安装技术首次引起工程方的兴趣并严格检验,在该项目中应用。

  据报道,新长宁集团•上海宝宁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兆丰嘉园二期项目,工程进度最接近可销售状态。据悉,兆丰嘉园位于上海的中山公园附近,是一处精装修楼盘。安信地板作为精装修配套的地面装饰材料也一并入驻,而安信的“环保+”安装技术首次引起工程方的兴趣并严格检验,在该项目中应用。

  “中国安信,日本大金,德高柏丽做嫁衣”

  该项目负4责人说,“中国安信地板、日本大金中央空调系统、德国柏丽厨房橱柜等品牌都有着较悠久的品牌沉淀,品质通过了严格的筛选和检测,与这些一线高端品牌联姻不但保证精装修房的细节品质,还能与该楼盘完美搭配,就好像为‘二代宅’作了一件漂亮的外衣。”

  在此工程中,根据园林一品现场地坪情况,工程方采用安信地板最新研发推出的“环保+”安装铺装技术。它所拥有的三大独特特点引起了兆丰嘉园的兴趣和青睐,据安信地板工程方介绍,该技术所采用的重点产品为单组份聚氨酯(俗称铺地宝),是一种从加拿大引进的高科技环保材料,已广泛应用于医疗、粮食加工、食品包装、纺织、功能性服装等高端行业领域。

  环保+安装技术,首获工程方青睐

  安信于2011年10月在市场上首次推出“环保+”地板安装服务,目前已经在众多消费者家中得以应用,据使用一个阶段效果来看,普遍得到客户的喜爱。该技术主要在三个方面颠覆了传统安装方法所带来的弊病。

  传统安装方法一般采用龙骨铺装和悬浮铺装两种方式,而这两种方式带来的长久使用易产生噪音、地板受潮、变形的问题是行业一直存在的“阿喀琉斯之踵”,是一道地板行业共同面对的“顽疾”,但安信地板所推出的“环保+”安装技术,运用铺地宝材料的条铺、满铺方法,将地板与铺地宝、地面之间完美贴合,可以消隐地板在行走时发出的声响,减轻地板变形、弯曲所带来的重装修问题导致的木材浪费,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达5年以上。而且其铺装贴合高度<0.5cm,可以增加居室的垂直空间,更宜与地面采暖配合,有效传热并减少能耗。

  对于消费者和工程方共同关心的环保问题,据有关国家检验报告显示,安信“环保+”地板安装技术符合国家标准GB18583-2008《室内装修材料胶粘剂中有害物质限量》,达到欧美严格的环保法规要求,据国家权威评测不含甲醛、三苯等有害物质,是一种绝对安全、环保的安装方式,

  工程方首次使用该技术,标志着该技术已经在消费者与工程中同时得以认同,确立了该技术的可应用性将全方位得以推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