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地板 环保新标准健康再升级

icon 2012-04-25 15:34:32
icon 0

摘要:目前,在地板现有品类当中,实木复合地板特别引人注目。它以兼具强化地板的稳定性与实木地板的美观性优势,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受到市场的青睐,市场占有率大幅攀升。随着木材的稀缺,维护生态,节材环保理念深入,其越发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再加之地暖铺装...

目前,在地板现有品类当中,实木复合地板特别引人注目。它以兼具强化地板的稳定性与实木地板的美观性优势,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受到市场的青睐,市场占有率大幅攀升。随着木材的稀缺,维护生态,节材环保理念深入,其越发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再加之地暖铺装的流行、普及使其更将渐趋成为木地板品类中的主流。

然而,跟实木复合地板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相反的是:实木复合地板的甲醛释放量却没有引起广大消费者足够的重视,严重滞后于对强化地板甲醛释放量的重视程度。其原因是实木复合产品介于天然实木地板与人造强化地板之间,被人们想当然认为比较环保。这是一种误解,对消费者及其家庭危害将是巨大的,尤其是使用了地热的家庭。

根据我国现有的国家标准,在实木复合地板生产领域,用于生产实木复合地板的胶合板(基材)按甲醛释放量可分为E0级(甲醛释放量≤0.5mg/L)和E1级(甲醛释放量≤1.5mg/L),实木复合地板产品(成品)最高等级甲醛释放量≤1.5mg/L,相当于国家人造板胶合板E1级的标准。

达到E0级、E1级标准的材料及其制品都可直接用于室内装饰,符合国家的环保标准。而E0级标准则意味着甲醛释放量更低,产品更环保,家居环境更健康。然而在目前国内市场,实木复合领域尚无低于0.5mg/L甲醛释放量的地板成品。因为,这种低甲醛释放量的地板制造不仅是简单成本增加的问题,而且需要从供应商原材料(基材、油漆、胶水等)到成品制造下线全过程的系统、全面升级。它需要原材料采购控制、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生产与检查设备、过程检测、储运管理等全方位配合;投入大、牵涉面广、周期长。就是在行业发展顺境时,对广大地板企业来说也是一大挑战,更何况在现在这种市场环境低迷的状态下呢?

然而,国内地板巨头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以前瞻性的眼光、站在社会责任高度、从关心普通消费者健康的角度、冒着艰难险阻、投入巨额资金进行实木复合产品研发与整体全面、系统升级。高调制定实木复合地板甲醛释放量≤0.5mg/L的环保新标准,并进行实木复合产品环保全面升级。

此实木复合地板新品就是集合科技与管理、品牌与社会责任等因素的综合体现的世友“净醛E0”实木复合地板。本款产品的甲醛释放量控制在0.5mg/L以内,比国家要求的标准(甲醛释放量≤1.5mg/L)还低,仅有其标准的1/3.而且其还拥有国内四家权威质量检测机构出据的《检验报告》。不仅甲醛释放量远低于国家标准而且比其自身设定的0.5mg/L以内的标准还低;其他各项指标也达到甚至优于国家标准。

世友“净醛E0”具有实木复合地板环保新标准,领航消费者家居环境健康再升级。

世友地板 环保新标准健康再升级世友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