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儿经典系列之CE专家之选

icon 2012-07-06 15:37:39
icon 0

摘要:ICA在1960年代已经开始和金可儿进行合作,紧密合作的范围包括科研,设计,人体工程,教育及市场推广等范围。协会与金可儿已经成功合作了超过40年,期间不断将有关脊椎健康的最新认识和经验运用到床垫产品的研发中,力求通过材料及工艺的巧妙组合,提...

  ICA在1960年代已经开始和金可儿进行合作,紧密合作的范围包括科研,设计,人体工程,教育及市场推广等范围。协会与金可儿已经成功合作了超过40年,期间不断将有关脊椎健康的最新认识和经验运用到床垫产品的研发中,力求通过材料及工艺的巧妙组合,提供完美的有益于健康舒适睡眠的床垫产品。

金可儿经典系列之CE专家之选

ICA与金可儿进行紧密合作 

  正是因为金可儿一直以来对脊椎和睡眠健康的执着追求,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以及ICA的信赖,由此,ICA为金可儿颁发了床垫产品的全球唯一认证,以表彰金可儿的产品对于保护人类脊椎健康的贡献。

  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由B. J. Palmer博士在1926年成立于美国达文波特市,是世界上最早并持续活跃的国际脊骨神经矫正治疗专业组织。

金可儿经典系列之CE专家之选ICA与金可儿合作40年logo

  如今该协会在全球拥有超过24个脊骨神经教育机构和附属组织。协会成员包括了遍布中国在内的50多个国家里的近8000名医生,学生,研究人员,教育机构专家。ICA通过与世界范围内数万名脊椎神经医生的紧密联系,在专业领域和广泛的健康保健领域都一直保持着具有强大说服力的地位和形象。

  一直以来ICA都坚持独立的,有针对性的和非药物的方法来保持和修正脊椎神经方面的健康。ICA依托在脊骨神经矫正领域的专业成就秉承对健康睡眠的承诺,致力于为世界范围内各年龄段及各行业的人群拥有先进的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

  金可儿专家之选床垫,是与脊骨神经专家联合研发,已经有超过40年不断改良的历史,以它专为自然响应人体曲线而设计,可以在舒适睡眠的同时,使脊椎保持在自然的姿势。床垫完美的一体化设计带来的是一个个健康舒适的安宁美梦。

金可儿经典系列之CE专家之选金可儿经典系列之CE专家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