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喀斯特仿古地板:仿古地板的集大成者

icon 2012-08-13 09:12:32
icon 0

摘要:世友地板,南浔小镇地板企业的领军人,这个在浓浓墨香和羊毫狼尾中浸染而慢慢耀眼的企业,文化已经成为一种气质和符号,镌刻在世友每个人的心中。当第一块喀斯特地板在世友车间诞生时,未尝不是世友人在工业时代对理想生活状态的一种图腾,刻刀随心而走,蜿蜒...

  “浅渚波光云彩,小桥流水江村”这副楹联道出了江南南浔小镇的魅力。

  世友地板,南浔小镇地板企业的领军人,这个在浓浓墨香和羊毫狼尾中浸染而慢慢耀眼的企业,文化已经成为一种气质和符号,镌刻在世友每个人的心中。当第一块喀斯特地板在世友车间诞生时,未尝不是世友人在工业时代对理想生活状态的一种图腾,刻刀随心而走,蜿蜒而或冷峻,奇幻而温暖。这并不是后现代的一种尝试,而是,世友人在喧嚣躁动的年代对精神家园的再次苦旅。

  喀斯特   远足的奢望

  很多“驴友”都喜欢喀斯特地貌,有一种巧夺天工的大气姿态,也反映出一种渴望远离喧嚣、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喀斯特的写意、放松和怀旧给人温暖和热情,是亲近自然的流露。

  世友地板设计团队历时一年多精心设计,从大自然中发现地板与生活的共鸣,汲取喀斯特地貌精髓,将多姿多彩的喀斯特地貌形态运用木材自然纹理完美呈现出来,通过不拘一格的表面处理工艺和质朴温暖的软饰、经典和色彩融合,创造出符合高端消费阶层的理想内饰氛围。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喀斯特美景,带来身心的愉悦和轻松。凹凸表面与纵横纹理,仿佛俯瞰喀斯特地貌,既有大气豪迈般的磅礴气势,又透出一丝古典文明的古朴神秘。精湛的手工处理,如同古时能工巧匠亲自雕刻。典雅色彩与现代家装相搭配,体现与众不同的时尚品味。

  有了喀斯特地板,足不出户,一样领略自然神奇。

  情迷喀斯特   一醉一陶然  

  地板业的仿古风潮席卷神州大地。仿古地板用它那充满怀旧、唯美的表现手法,征服着人们。有消费者说,喀斯特仿古地板所具有的古典风格能让家居充满灵性和厚重感,比较舒适、高雅,而且价格合适,是家装地板的首选材料。

  情迷古典文学的消费者李女士一直在寻觅一款真正的承袭古典文化韵味的地板,直到遇见世友喀斯特仿古地板,那种直逼心底的古典气息震慑了她。据她介绍,精雕细琢的喀斯特仿古地板让她十分满意,像件艺术品,终于圆了她怀揣多年复古情结的梦。

  圆梦如此直接而简单,看来,幸福俯首皆是。

  喀斯特    仿古地板的集大成者

  喀斯特地板采用世友独有的15道钻晶面“二合一”油漆涂覆技术,摒弃了机械刨平的传统制作方式。每一块地板均由经验丰富的工匠纯手工根据不同木种、不同纹理,以刨刻、镂铣、雕丝三道纯手工技术对不同的木种、不同纹理精雕细琢。在保证产品高品质、高稳定、高环保的同时,把自然遗产完美地融入到产品中,将地板的每一寸纹理都雕饰至苍润清泽,完美演绎古典文化,使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充满灵性和文化气息。

  喀斯特仿古地板全部选用国际一流的高环保、高稳定基材,完全适用于地采暖环境,同时运用自主发明专利技术,保证产品零重金属成分,是一款真正环保健康的绿色产品。世友地板相关负责人表示:“世友地板十年来一直坚持‘品质是1’的经营理念,并通过技术创新为千万家庭带来了高品质、高稳定、高环保的好地板,喀斯特仿古地板是我们世友十年以来回馈消费者的又一经典力作。平民价格将让更多家庭享受仿古地板的贵族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